2010-02-09 22:42:01甜心♥ayaya ♥

♥芽裴開心吃牛排♥

親愛的蝴蝶姊姊~,<-----你的最愛~

記得上次跟你吃貴族是上次暑假你要回上海前一天的時候

這次不一樣喔~因為我們提早在你回去之前就去吃了

  

很開心 那裡有好多我們喜歡吃的東西

我們一起吃土司~

還有我愛煮麵!

瞧你吃的津津有樂

哈尼你真的好厲害喔!!

裝玉米濃湯可以裝的好乾淨喔~

沒有玉米沒有紅蘿玻

乾乾淨淨的!

(廚師一定很難過......)

 

在路上我們看到你喜歡吃的餅乾

哈尼~你就是黃金麥芽餅的代言人囉!

那個大嬸硬是要我們買羊奶喝.....

 

很替你開心你爸爸買棒棒糖機給你囉~

你爸爸媽媽真的很疼妳喔!!

哈尼~手機有藍芽是很重要的!^^

  

哈~記得上次我跟你說錯公車害你做到不知道哪裡,,,,,

所以這次我很小心沒有再跟你說錯公車囉!

 

 

雖然你的小紅剛好來了

可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掃了我們的興緻

  

哈尼!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吃更多好吃的東西~

你愛吃我愛吃~所以我們才能當

哈尼西史特呀

   

 哈尼~你的瀏海很可愛喔!

你真的是蝴蝶姊姊的"頭"號粉絲耶!!

蝴蝶蝴蝶真美麗~

 

哈尼~我們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紫色的衣服耶~

真是哈尼西史特耶^__________^

 

 

 

♥ ゆかり ♥ 2010-02-11 03:35:50

哈尼~我是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愛你~~~^^

哈尼你打得好好唷
我也有發報囉
但是我的字打得很少
因為我只喜歡放照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