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3:32:23甜心♥ayaya ♥

♥裴裴 小安 阿如!好久不見♥

裴裴 小安 阿如!好久不見!!

如果真的要說裴裴和小安真的是最久沒有見面了!

因為現在一有空我就會去拿破里找阿如~看看她

因為我們是SISTER

而且我....我怕...現在...在不看的話...以後!!!

就很少有機會看到了!

阿如要去進修了!拿破里的店長位子有一天一定是你的︿︿



今天很開心的看到裴裴和小安

還有阿君

今天一到士林我在遠遠的對面馬路我就看到她們了

招招手~

我問裴裴:你們怎麼知道是我?

裴裴說:小安說那個頭髮最高的就是AYAYA了!

小安果然很聰明!  這麼有頭腦 模範生的位子當然就是非小安莫屬囉!

今天好開心一次看到2位這麼久不見的好姊妹

心情很好~

每次也都幾乎只有裴裴回來我和小安才會互相看到對方!

每次說要去南視角找她...找了快一年了我還不見中影

SORRT  SORRY  SORRY~~~

我一定會在這幾天請裴裴帶我去找你買衣服的!

我要挑一見最好的送給我寶貝

毛毛~-3-


今天本來帶著相機說不論如何都要拍個好多張...但...

我卻只顧著逛街  啥都沒拍到...真是糟糕!

沒有關係!有空我一定會在常常找你們一起出來聚一聚♥

到時候我們就約在一個不能逛街的地方!

這樣我就不會分心了吧!

今天是阿君的生日!她很可愛也文靜  感覺很乖~

小安照顧她就像在照顧妹妹一樣

雖然和她不熟但是AYAYA誠心的祝你 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心想事成 平平安安♥

HAPPY~BIRTHDAY~
裴裴 2009-07-30 01:30:24

哈尼~~~
哈哈 好巧唷
我剛剛看妳發報妳就打給我耶~
我們真有默契~
剛剛跟你講電話好開心喔~
那我們星期五再去約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