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48:48甜心♥ayaya ♥

♥私はとてもあな

  剛剛有個人打電話給我~聽到那熟悉的聲因我很想念~

那聲音就是"店長"!很開心店長剛剛打電話跟我聊天~

   在有口皆杯待了3年~突然沒有做了很想念那哩!

因為要考試的關西所以只好先請辭...

不然我現在一定還在那裡~歡迎光臨~請問要喝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剛剛跟店長說我一定會打一篇文章給你們~我沒有食言喔!

因為我也真的很想你們~

很想店裡~

以前的三年每天都在店裡度過~

現在突然沒有去那裡感覺怪怪的!

沒有看到那一張張可愛客人的臉下一張(熱鍵:c)

那些杯子~抹布~湯匙~黑糖珍珠~收銀機~筆~電話~冰箱~打卡機~托把~菜瓜布~果糖~

紅 綠 青 烏龍~好多好多東西~我想你們!雖然你們沒有生命但是久久沒有我碰你們~想必你們也會怪怪的吧??

我也很想江哥~每次下午他都會出現衝衝忙忙的就進來~說ayaya早!

我也會說江哥早~一說完!他就往裡面走了!走了!!因為他早去廁所下一張(熱鍵:c)

有的時候衛紙下一張(熱鍵:c)快用完了我都會替他擔心有沒有衛生指可以擦屁股!hahaha

我也很想店長~每次店長快中午的時候就會出現~我們都會跟店早問早~

店長也很關心我們~

而且一定會問我們  今天有沒有叫雞 
   小甜甜今天有沒有來~!~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會想念我的師父小玉和我的師弟阿Q師妹婷婷和黑妞

不知道你們在店裡都好不好呢?這幾天都是下雨天下一張(熱鍵:c)生意應該不好..

但是夏天就快要到了!到時候一定會忙翻了!!

還有晚班的
阿亞 企鵝 育如~

不知道晚班的你們是否也好呢??



現在我每天在家都在做家事...看書...


唸日文 

你們呢??  

有控我一定會回去看你們~

你們也不要忘記我喔!

有事都可以找我喔~都可以跟我說~來~

讓我當你們的心理醫師!免錢免付費

不用客氣!打0955~~~~~就對了!


  BY~想你們的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