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47:45牙牙

妳讓我很火大 ,, 淦



朋友做成這樣 ,,


我也不期望你在來店裡上班



你想怎樣就怎樣 怕我念妳 ?



所以選擇對我用隱長 ?



之前跟妳說那麼多 妳也沒聽進去



老實跟妳說 ,, 就算妳再找幾千幾萬變的工作



我相信你永遠都在換



說妳認真事認真 ,,



但是要來不來 以為店是妳家開的噢 ?



好ˇ 說你生病還是有事情 一次兩次就算了




想請假就請假 不提前一天說



一定要當天上班早上突然說 ,,



你以為找人代班很好找噢 ?



妳種是沒想到店裡到底會不會有人幫妳帶班



每次姐姐放假 ,, 明明你的班



說甚麼快考是要看書



不想來明說阿 ! 搞成降幹嘛 ?



要找工作以後自己找ˇ 不要叫別人幫你找ˇ



不要害到別人 說好要上班



結果哩 ?! 老闆跟老闆娘對你不好嗎  ?



到現在你這樣請假 老闆還在關心妳知不知道阿 ?



她也沒有不要用你ˇ 妳勒 ?



放棄自己 ? 不要嘴巴說這麼好聽說要存錢買車



聽了就火大 ,, 工作有好好做嗎 ?



沒做好哪來的錢 ? 每次多說要去哪裡玩



結果哩 ? 錢存到哪裡去 ?



我是把妳當朋友常降跟妳說 ,,


你只會逃避現實還會幹嘛 ? 沒錢我也借



我也不會跟妳要 妳呢 ?



為什麼要這樣放棄自己ˇ 每天說要找工作找工作




不要跟我說現在我們店是因為離家裡遠ˇ



只要你有心也會做下去 ,,



就算妳再換多少工作 妳還是找藉口邦自己說話



現在勒 ? 妳讓我很火大 !



不要做就不要做嘛 ! 不要每次把話講得那麼好聽



朋友ˇ 我們這樣還叫朋友嗎 ?



跟妳說 問妳明天會不會上班



說的好聽 [ 會 ]



結果到那天 ,, 老闆說妳媽打來說妳要考試看書



妳吃屎ˇ 基測26號 我又不是腦殘




想騙誰阿 ? 看書看個鳥ˇ



不想來那天就不要答應我會來 ,,



朋友之間有要騙人嗎 ? 結果哩 !



等你上線 一等再等ˇ 淦ˋ



給我用隱長 妳是腦袋缺洞噢 ?



這樣 朋友就不要當了阿 !



把我當甚麼 ? 當個屁阿 ?



淦ˋ ---



就算我沒有朋友ˇ 我還是可以活




雞巴毛 ,,




把妳當最好的朋友ˇ 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ˇ



妳不錯 看破








ܤ:: 君 Queen  2007-05-27 10:28:08

對嘛對嘛 ! 邦邦妳說是不是?

妳說說看啊 說嘛 !

(♥)只是個傻瓜* 2007-05-23 02:59:28

有的人就是不會把你的用心當一回事ˊˇˊ

總有一天 他會自己想清楚的


不要為了那種人生氣:)



回訪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