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5:14:19牙牙

2/6




嘿嘿 ...


看照片就知道 // 有個人在壓人


那個就是我在壓我腦公


壓到她差點置息 > v <


誰叫她小小一隻 我大大一隻呢 !



我在強姦 我腦公唷 ~






喔齁齁 ~


力害吧 ! 是我的脖子耶 !



我家寶貝種的草莓 有夠深的顏色



> <








她她她 ~



就是我的腦公 哈哈 !







寶貝她脖子 > v <



我不會種草莓啦 !



才一點點而已







嘿嘿 ---



我们去拍貼貼 做成鑰使圈呢 !



還有很多貼 就放這張鑰使圈裡的吧 !



有點不輕楚 > <



上一篇:我很愛妳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