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8:32:02fool

吶喊

這各暑假無聊 背傷到這禮拜消失

開心就快來了 嘿嘿

喔 下午跟以前同學聊天聊到看蠟筆小新 然後又看小叮噹....

嗯 也無聊到較布丁打給我

做臉 去角質 敷面摩 拔鼻頭 吧鬍子 等等全身去角質

喔....好可憐

圖片 我作業掌有話依張吶喊油畫 可惜前天要下去佈置 我沒來

隔天去掌 都沒人知道 那張無聊的話是我化的....

只有丁丁說 那是你的喔... 看來我只會寧摩 什麼都不會 ˊˋ
這是s話他自己








喔好噁 我今天根部丁說 我昨天做了 一各很噁心的夢

到現在我還想要吐

如果跟他復原的 我能願去死

就算我沒死 請妳們殺了我 拜託 我真的很討厭他

他臭又噁 我恨死牠 真的好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