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1:50:20fool

肝你屁事

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你好噁

妳那群各噁的朋友 噁到爆 我的是乾你屁事

我愛跟誰在一起 我就是愛 我愛誰 很多

我恨誰 就是你 妳是我的敗筆


!!!!!!!!!!!!!!!!!!!!!!!

你只要記得 妳是我的敗筆舊好







走開 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