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8:50:19fool

很傷

一開始還不知道 你同學有約

所以這禮拜我就開始期待

開心

又很傷心

早上被老師罵 作業較別人幫我做

然後...(姐妹們知道的)

我也很難過 丸子麵騙我

中午想謝謝姐妹們 替我說話

買飲料

誰知道被主任抓到

被發站三節課

最後一節

全班最後依名 也罰站

沒關係

陪陪朋友也好

等朋友完 你再來約我八

禮物 是下次再給ㄇ

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我傷我很傷 傷傷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