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3:55:27fool

我會高興 把

唉喔 你不覺ㄉ我今天很雖ㄇ

你自己也說 是ㄉ

1 作弊失敗 2 被老師叫起來站 3 還要媽媽ㄑ找阮佩佩

超想哭

好啦 我沒有怎樣阿 真的

你不要想太多

你已經夠好了

我跟S很好是沒錯 我們太久沒聊天了

所以一看就聊個不聽

唉喔 今天四樓 我知道我站在那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又知道你會顧慮到我

我本來打算自己回ㄑ教室

後來走到二樓 就想到小S

肯嗆那 你是我老婆 我要有老公的紳士風度

我要學紳士風度

你別這樣 好咩

我很喜歡你

你跟楊又寧我都選你了

拜託 楊又寧ㄝ

你人真的很好

你改了很多 我都知道

你已經夠好了

好 我以後不要那麼悶 一直重複想那件事

搞著大家都一起悶 一起煩

我把他踢開 不ㄑ想 想一次就好

覺著想的開 就沒事

氣氣就消

好咩

都別計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