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3:57:51現在的我正在分歧中

無緣

今天的我就是一整個沒事情很優閒的樣子,終於放下了手邊的一個擔子,但是卻放不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之今天是我ㄧ整個很自由的時間,當然是去那邊四處發呆放鬆自己啊!!其實在無意之間聽到了妳跟妳男朋友分手了,就在這一ㄍ禮拜之間,好突然喔,突然到我心中覺得我是否會有機會了ㄋㄟ,但是我又想到了我們之間根本是不同世界的兩ㄍ人,所以就算是有這個契機,最終也不會在一起的,再說目前讓我最頭疼的也不是這ㄍ,只是今天等到妳下班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快炒店吃宵夜時,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刻我覺得好自然,好和諧,時間就停在這一刻會有多好,是吧!!

不論最後我選擇的是 郁欣 綸兒 或是 瑄兒 妳們也不一定會選擇我,再說,我和妳們是不同的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