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4:23:37藤代夏

宜蘭童玩節

與遠來訪客去宜蘭童玩節
我前年就去過一次,此次舊地重遊
嗯,跟前年一樣。不再多提(其實是我懶)
水上遊樂設施跟前年差不多
今年規模擴大,增加了一些其他的設備(說白點就是A到更多贊助廠商)
而不僅限於水上遊樂區,而有一些益智娛樂的設備
當你花了假日門票350白花花的摳摳時,
看到這些額外遊樂設施還需要另外掏出更多摳摳才能玩
你 會 想 玩 嗎 ?
見仁見智,當那些額外遊樂設備又是騙小孩的設施時
我 不 想 玩 =_= (其實很想看鬼太郎的電影....>"<)

重點是表演拉
今次分了很多舞台
有可愛活潑的小孩表演的民俗舞蹈IN 室外舞台
跟成熟大人音樂取向的 晴空舞台
還有一些我沒去的
真是要特別提提那些可愛的民俗舞蹈表演

========?醉翁之意不在酒分格線?========
泰國(東南亞)
一開始看到的是泰國的高中生在表演(高中的社團)
泰國舞蹈重點在於 眼波的流轉 與 手勢的舞動
那些女孩真是美麗呀!黑黑的皮膚與大大的眼睛
他們的眼睛好像都會說話,帶著美麗弧度的眼睛
眨呀眨的好漂亮

男生表演的是技擊,兩個大男生表演的
一個持長棍,另一個拿類似真三孫策的武器
以逗趣的動作表現出君子的武鬥
整齣劇是說兩個男生在比賽技擊
在打鬥過程中互有勝負
全劇在輕鬆詼諧的音樂與故事下呈現出技擊

# # #
烏克蘭(東歐)
金髮蘭眼睛美正太金髮蘭眼睛美正太!
嘎咪阿!我要抱一隻回家養
基本上我從頭到尾都在對少男痴笑

=各國舞蹈都是在呈現出當地風土民情,不多提了。
我要趕快寫下我的感動=

在一群大男生中(11~15歲)有一隻特別小的小弟弟
墊著腳間與女生共舞(<<類似土風舞)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3<!!
這是我的浪漫!
欣賞可愛的弟弟是我的浪漫!!

我的座位挺前面的,注意到旁邊有著幾位金髮辣妹也在欣賞表演
不時對烏克蘭男生大聲叫好(當時猜是沒表演的來助陣)
除了那隻正太外,其他多是青少年(美年)
當時我的注意力完全被小弟弟吸走了(阿阿~~你的笑容好可愛ˇ)
所以沒有發現到他們的美好

*馬達加斯加對不起我不萌你*略過

俄羅斯(亞洲,中國東北)
今回多是大女生(高中年紀左右) 
這時我就看到表演完的烏克蘭男孩在大力鼓掌 
我:好阿。。。。互通有無(!?)(吸手指)
妹:好好喔。。。。(垂涎)
我:果然是前蘇聯一家親?

大男生較少,多是可愛的孩子阿!!!!<<再度瘋狂的蟲
我:右邊第二隻比較可愛。
妹:左邊第二隻比較可愛。
我:哪有阿!明明是我的(?)比較可愛!
妹:明明我那隻(?)比較可愛呀!!

完全被當作欣賞用寵物的無知正太依然在台上可愛跳舞
孩子,還是不要知道台下姊姊在想什麼比較好
可是好可愛呀ˇˇˇ給你我的心ˇ

俄羅斯的小妹妹也很可愛喲!
穿著超短短裙(會走光的那種)
可愛的跳著舞蹈,蘿莉!正港蘿莉就是要這種!!
這是我的浪漫呀ˇ浪漫!!

今夜就在流口水中度過。
偷窺到表演完沒穿上衣的烏克蘭帥哥胸肌(他們自己走到我前面的座位)
看到可愛的俄羅斯小蘿莉(綁兩隻麻花辮)幼稚園哪!
真 的 好 可 愛 ˇ

我真的沒有想任何歪念除了把你抱回家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