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7:19:06︴° ♥笨笨p﹋ 

所謂幸福﹏擁有

我跟北鼻再一起也快一個月了 。。。

說快也不快、說慢也沒慢去哪裡 。。。

從北鼻帶我回你家 。。。 見你爸爸媽媽家人 。。。

因為我很怕陌生 。。。 尤其是對方爸爸媽媽 。。。

所以看到也不敢說任何一句話 。。。 只是在旁邊傻傻ㄉ笑 。。。

其實跟北鼻回家 。。。 我很怕北鼻家人對我有不好ㄉ印象或不喜歡我

也或許每天都會看到 。。。 讓我慢慢不在陌生不在帕 。。。

慶幸ㄉ是 。。。 北鼻ㄉ家人都喜歡我 。。。

讓我安心了許多 。。。 放鬆了許多 。。。

還有北鼻ㄉ朋友&學生們 。。。 或許突然換了個人出現在店裡

讓ㄊ們覺ㄉ奇怪 。。。 為何不是ㄊ出現而是我出現 。。。

這個問我也不知道 。。。

跟妳在一起 。。。 我真ㄉ很快樂 。。。 而不是強顏歡笑

你懂ㄇ?? 更不是敷衍ㄉ笑 。。。

而是發自內心ㄉ笑出來 。。。 很久沒這麼快樂 。。。

很久沒這麼幸福 。。。 很久沒這麼溫暖 。。。

就像你說ㄉ 。。。 每天抱著你睡覺ㄉ時候 。。。 

就是我最幸福ㄉ時候 。。。 也是擁有你全部ㄉ時候 。。。

我也希望時間能一直停頓在剎那 。。。 享有那幸福ㄉ感覺 。。。

至於那ㄍP 。。。 我說最後一次 。。。

我跟ㄊ真ㄉ不可能 。。。 更不可能回去找ㄊ 。。。

我說過了 。。。 我ㄉ心很小 。。。不能一心二用 

無法放下兩ㄍ人 。。。 所以我現在ㄉ心滿滿都是你 。。。

沒有其ㄊ人 。。。 別人更進不來 。。。 

而我也不希望我們ㄉ感情有任何ㄉ破洞意外 。。。 

不希望有任何ㄉ插曲 。。。 希望能夠完美ㄉ走到最後 。。。

妳害怕 。。。 沒安全感 。。。 相反ㄉ

我不也是ㄇ?? 我也會害怕 。。。 也沒安全感

更害怕失去現在所擁有ㄉ幸福溫暖 。。。 美好ㄉ感情得來不易

我不想妳因為任何事情離開我 。。。 不允許 。。。

我也不會離開 。。。 我會好好陪伴你到最後 ﹋

想要手牽手創造美好ㄉ未來 ~ 我要你是快樂ㄉ 

看到ㄉ要是你ㄉ滿懷笑容 。。。 不要憂愁ㄉ臉龐

BaBy I like you 

love you forever






★搞怪小龐☆ 2007-05-12 08:01:09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不錯.不錯
一定要幸福哦~

豬頭 2007-05-11 15:18:41

哈哈~你們還滿恩愛ㄉ
還讓我有點羨慕唷

︴° ♥趴趴t﹋ 2007-05-10 14:05:16

北鼻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來回你這封信。。
其實之前我真ㄉ很喜歡妳。。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
而現在我想我是真的愛上ㄌ妳。。也許我ㄉ愛。。
你反應不過來。。但是我真ㄉ付出ㄌ自己。。。。
來愛妳 。。 常常會想突然給你一ㄍ擁抱 一ㄍ吻
算是給妳  給我  的一ㄍ愛意吧。。。呵呵
 I LOVE YOU   你ㄉ文章 也打出ㄌ我的愛
最後ㄉ那一句話  我也是  M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