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4:00:49︴° ♥笨笨p﹋ 

『北鼻打給我ㄉ』

婆婆:我知道你ㄉ過去有很多人...昨天看到了他在跟你聊.挽回你..
雖然你ㄉ臉裝的很堅強..但是我看的出..你其實很難過..
我不是想放棄我們之間..說真ㄉ..昨天有點小生氣.. 黑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就又不想生氣..<搞不懂??>
現在頭還在昏昏低.很多話想說.可是睡一覺.忘記ㄌ更多...<昏倒>
只想跟你說
雖然你ㄉ過去沒有我..但是我希望你ㄉ未來只有我
當然~我也是..
我ㄉ過去..雖然不認識你..也沒有知道你這號人物<哈哈>
但是我ㄉ未來..一定會有你的出現...對你ㄉ承諾..我可以做得到..
so 你要好好ㄉ來了解我 哈哈 當然我也會好好ㄉ來了解你
我喜歡你..甚至 愛你 雖然沒幾天..請你相信我..
我想要永久的戀情..一起走下去..而是玩玩..
我想要安定..穩定..的愛情....你懂ㄇ?
我愛你 了解ㄇ ?
不敢吵你睡覺...只知道我們都睡過頭拉><” 笨蛋..

想好好的照顧你..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