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6:44:25︴° ♥笨笨p﹋ 

『痠痛』 … 痛苦

唉 …

這兩天全身痠痛到要死 …

整ㄍ痛到不太想動了 …

尤其是我ㄉ肩膀手臂 、 喔買嘎 …

痛也就算了 、 還痛到麻 …

什麼情況 、 很扯a …

痛 、 好痛 、 很痛 、 極痛 、 非常ㄉ痛 …

是否又該去看中醫了 …

有1~2個沒去看中醫了 …

滿懷念ㄉ 、 每次推ㄋㄚˇ按摩完整ㄍ好舒坦 …

整ㄍ人放鬆了許多 …

是否又該去醫院復診了 …

或許該去了 、 醫生給我B型肝炎藥開了一個月 …

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 還剩3~4次吧!!

每次都忘記吃 、 記性很差很健忘 …

藥也吃到快吐血了啦!!

真不想吃 、 吼 …

但沒辦法 … 誰叫我身體這麼差 …

身體壞ㄉ差不多了 、毛病一大堆ㄉ勒 …

所以也只能吃藥控制病 、 控制B肝 …

噗ㄆ 、 真ㄉ哭笑不得ㄚ … 

趁這2~3天連休 、復診ㄉ復診 、 看中醫ㄉ看中醫 …

全部給ㄊ弄一弄 、 在給ㄊ睡到翻 …

嗚 …… 好希望身旁有人照顧 …

但始終都沒有 、 我似乎照顧別人ㄉ份比較多 …

ㄎ 、 我也只會照顧別人 、 不會照顧自己 …

愛別人多於愛自己 、 為何會醬子 …

我也想被疼 、 被愛 、 被照顧 、 被呵護 、 被在乎ㄚ…

可是始終如一 、 很難吧!!

等到老再說 、  去住老人院 …

一定有人照顧 、 哈哈 …

因為有看護在 … 瞎a

蕭笑麻賣安ㄋㄟ …



↙BLUE↗ 2007-04-10 23:54:51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