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2:17:07AYAKO

感想



20100212_017.jpg




經很消極的覺得世界一點也不美麗,而我的人生一定也不會很精采,可是....直到他的出現

我的人生有了變化,開始相信美夢會成真^^

也開始我的新人生,在小孩出生後我不再是小姐而是太太,凡是以家庭為重小孩先生婆家娘家優先,自己卻擺在最後

但我發現 除了把自己先照顧好才能照顧他們 ~ 所以 我必須更愛自己 因為要先愛自己才知道怎麼去愛人

所以 我珍惜眼前 因為我不知道 明天是什麼 我只知道現在要做什麼

最近才看了 2012 也一度覺得 我的孩子很可憐 萬一真的世界末日 那他們不就沒有多少個明天,他們的童年也這樣逝去...本來很害怕 但老公說 就算那樣還是要生下他們我們會互相陪伴我們會一起度過阿?雖然我們沒有$?我心中的疑惑解開了,因為 這個世界是因為他們而美麗.我承認他們的地位真的遠超過很多人,沒有人不愛自己的孩子,所以 我要為他們而活而他們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財富~

今天小漢睿住院了 , 因為他發燒了 , 對於那麼小的孩子醫生專業的建議是希望住院觀察治療還有找出病因 且她們有專人照顧比在家還恰當 !! 我心酸了 一下 想起當時兩歲的漢碩也是上吐下瀉而住院 真的很心疼 但沒辦法 必須查出真相 ....

人也是很奇怪的動物 當我在擔憂小虎的時候 自己不覺得累不覺得俄 只有心疼不捨 但在晚上會客時間時去看他知道他退燒了 心才安心了 也開始餓了想吃東西了 >>>

而且我好累好累 但在累也要把母奶擠出來 送給他 ~ 因為 不管多累在當下 我知道我多做些努力是對你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