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9:49:08張吉塞

我是則徐.吉塞!我最近...有點蠢呀!

我是詩神

而且已經擁有了讀者群

連李白杜甫都要自嘆不如的精練筆觸

就是詩神我的賣點

然而

就在今天國文課上對聯選的時候

倪少女(他也是我的讀者之一)忽然覺得

其實就林則徐八歲就能作對聯的這點來說

我跟他也是不分軒輊的

而他也禁過煙

我在昨天也才結束我的禁菸活動

這我不就是林則徐的轉世嗎?????

哇!連我都驚訝呀!

則徐呀則徐

我也是則徐呀!

兩件非常好笑的事就要在下面被我打出來哩!

其一

那天我們廣播社幹部9人在玩猜拳疊羅漢

9個人實在要猜很久

於是我們就開始思考怎樣才能快點猜出結果

周書忽然出了個乍聽下很好但採用他的我們9個人都是白痴

周書:那大家都出石頭和布就好了呀!
其他幹部:對吼!剪刀石頭...
張吉塞&阮怡&鄭亦&胡瑞: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你們看出端倪了嗎?

只能出石頭或不的話根本沒有人會出石頭阿!

因為一定輸嘛......!

怎麼那麼愚蠢呀我們

真的是算數學算過頭了呢!

其二

這天

陳阿旻和倪少女在討論補習班的價錢
而我正在煩惱挪用社費去幫班上訂嗎啡凍圓來吃大家卻都還沒還錢的事

倪少女:欸!你們何明都多少錢呀?
陳阿旻:一學期8,9千吧!
倪少女(轉過來問我說):欸那我們陳立一學期多少錢呀?
張吉賽:(非常正經且略帶憂愁的面容)30,一個人30!
倪少女和陳阿旻聞言整個狂笑不止且笑到都變成無聲的那種
兩個人還不斷喃喃的說:一個人30...一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0!哈哈哈哈哈!
我卻還不知為什麼

張吉塞

你最近有點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