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7:49:31冰奶茶

告訴我

和我在一起...


只要妳心裡感到不舒服...告訴我~

只要我無意間傷了妳...告訴我

只要妳不想我做的事...告訴我

只要妳認為我冷落了妳...告訴我

只要妳覺得我沒有很愛妳...告訴我

只要妳害怕說了會影響我而不說...還是要告訴我


因為我是妳老婆~妳要告訴我才能懂


無意間傷害妳...事後彌補的話我覺得太晚了
無意冷落妳的話...我想必須要多關心妳一點


我說過~對妳的愛都不會吝嗇的給妳~

還記得嗎??


不要把錯的當成習慣
這只會讓我更不懂愛~更不懂我愛的妳


如果妳真把我當老婆
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

因為只有妳影響的了我
也只有妳...我會願意被妳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