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2:36:20ヽ(・∀・+)ノ

110902 智齒D-1

..





這天總算來臨了

可能是太緊張(?)一早起來什麼都吃不下         
趁提早出門找診所路上買了瓶薏仁漿騙騙肚子欸。

結果
又迷路了靠逼TAT
連續問了好幾個路人最後總算抵達目的地但都累到一身汗+女人病臉色整個更臭:( 真的很沒方向感很想捅死自己!!!!


一到櫃台馬上被問說
......怎麼會那麼晚到呢?」火氣直衝
啊不是有先跟妳說我迷路所以晚到也說了抱歉不然妳想怎麼樣嘛
打開錢包發現竟然沒帶健保卡瞬間崩潰結果又被櫃檯人員唸煩死了!!!! 完全脾氣就是差到一個不行

幸好動刀的醫生人很親切又耐心地和我解說手術過程和拔完智齒後的狀況
❤ 而且他也是社子國小畢業的耶是不是有那麼巧XDDDDD
HONEY我們社子人實在是無處不在呀~(菸)
就在這種融洽和氣的氛圍(?)下開始進行今日的重頭戲了


由於拔牙過程中會有一塊布蓋住患者臉部只留嘴巴處,學長醫生在做任何步驟前都會先告知患者一聲讓我很放心~還一邊打麻藥一邊和我閒聊社子國小的種種實在是太有趣了XDDDDD
但到了用疑似鐵鎚(?)的工具敲打智齒時超級恐怖!!!!整個人在手術檯上一直晃動T_T
最後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很多,但說是我的情況隔天右頰會腫的跟豬頭一樣要我有心理準備...|||
anyway學長醫生謝謝你不斷給我加油打氣:)


結束回到家後麻藥還沒退就先吃了包消炎/止痛藥休息了。
孰不知
20分鐘過後我立刻痛醒完全睡不著 右頰像是吹氣球般呼呼呼地腫大 連米粒都吞不下去只能喝果汁果腹+不斷冰敷

如果「生小孩」和「拔智齒麻藥退過後」兩者的痛苦是等值的,那我完全佩服全天下的媽媽們呀!!!!妳們每一位都好偉大T^T
而我接著還要拔左頰智齒
(無言)



suffering下的產物痛痛去去走拜託TAT


以上
















By あ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