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5:58:46ヽ(・∀・+)ノ

CB前的準備

..





近來回到了年少輕狂的狀態

「說衝就衝」這種熱血氣息已經多久沒有過呢
?
好啦下次西班牙文課我會乖乖到的yo se~

總之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感覺真棒❤
而且我沒有在後火車站迷路了喔耶~XDDDDD (完全就是個大路癡)
但請不要猛批評我的瀏海了
這可是我為旅遊前做的準備耶!!!!


GIRL’S CB



久違的蛋炒飯
HONEY的指甲image不斷出現讓我忍不住噴笑了


對於溫柔眼笑+半遮臉人完全沒抵抗力最近

選擇性注意?

所以不自覺都會露出這種表情(笑)

怪不得樹媽一直叫我要表情管理欸
總之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By あや

上一篇:

下一篇:偷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