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5:35:35ヽ(・∀・+)ノ

一股腦的話語

..






先來張大哥娃照讓自己笑一個:D
不然接下來都是nonsense talk會失控(笑)


人生就是大起大落again

一整天都是等,等,等!!!!

1. 午餐等了一個小時半才發現店員把我的餐點劃掉,瞬間怒火攻心沒胃口要退錢竟然還不理我去他的!!!!後來補上的那碗麵實在讓我食不知味
一切都是為了趕上韓文課呀
2. 論文課被拖到時間專車沒搭上,偏偏我又要趕打工硬是和新生們擠公車但又塞車一路上臉臭到一個不行 當下隱約感覺到附近的路人用眼光打量我更不爽(翻桌)去他的中性打扮是多特殊啦靠逼!!!!
最後打工還是遲到了對不起老闆娘

3. 論文課下星期就要確定指導老師+主題趕到不行讓我一度崩潰!!!!怎麼抉擇好糟糕呀啊啊啊啊啊

隔天放假心情卻不能如此欸=(
又想起「水杯」故事,所謂的有捨才有得。
All about myself but not others. No regret cuz I’m the one who did the decision.

來寫一下開心的事做為結尾

1. 大一韓文老師人很好願意讓我旁聽
還怕我跟不上建議我去上低階班的課程,但我覺得這堂課還OK耶超開心!!!!之前自學的努力沒有白費太好了Q口Q Keep on tryin’
2. 利用等車時間看了一半的BIGSHOW 2010影片雖然iPod螢幕很小(笑)
3. 鹹酥雞阿姨給了我古早味吊鐘燒一枚❤
4. KIちゃん要回來了喔耶
約會約會
5. 替よう’s FB名單事件歡呼(大壓軸~XDDDDD)



That's LIFE.















By あや

上一篇:亮橘髮girl

下一篇:Sketching in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