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18:36~*葵&sky~

失去..

以前從未體會到"失去"是什麼??
現在慢慢的越來越了解"失去"這樣的滋味了
從來沒想過 長大會讓你失去更多任何事物與感受
以前有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現在卻有許多許多煩惱鬱悶的生活
學生時代總是意味著"未來"
總是憑空幻想我以後要怎樣 怎樣
直到出了社會才慢慢發現
原來...自已所想的未來並不是如此
為什麼長大卻是意味著失去更多
而不是所想的收穫呢??
生活環境越來越有太多的壓力
社會的現實也讓人都變的勢利
家庭也不再那麼幸福
慢慢的這一切都變了
那我手中掌握了什麼??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
只是我不懂
為何長大讓人那麼痛苦
如果我能預知未來
那麼我不要長大
我只想當個小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