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00:05Mc﹒哈肯

《 一個經驗 》

這幾天

我用我寶貴又廉價的青春買了〝一個經驗〞(!)

很寶貴...寶貴











越是寶貴

我就越不懂得寶貝...(哈)









矛盾的人生

這個頓點

活了這麼久

就還是也撇不開









〝 我 很 耐 這 個 無 奈 〞...(!)









別人的眼裡

我有幾分努力

我就得掩飾那幾分無力









話說

責任越大

代表

能力越大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很沒能力的人

所以

也深深覺得自己不需要那叫〝責任感〞的東西

深深地...深深地...這樣子覺得(。)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破繭而出

我想給別人看到不一樣的...

不一樣的我

不一定要嶄新

而是突破

我想改變了...

是真的想通了(!)

但還尚須努力

真的

會累(淚淚)...









喂~

請問是人生嗎?

我想查一下

我的生命線何時畫上句點...









原來

自始至終

這電話線的另一頭

從未接通...(慨T︿T)









什麼時候才能以一聲 『 喂~?! 』 打破這片嘟嘟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