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01:55Mc﹒哈肯

[ 板橋-土城 ]

今天被噩夢驚醒後..

發現才八點多..

熬了很久..才繼續入眠..

又是一個夢..但忘記內容

總之上個惡夢..應該是續集..

之前也有相同的情境跟內容..

我真的很怕做這種噩夢耶..可怕..

總之第二次醒來..已經是十一點半嚕..

我趕快爬起來準備出門嚕..

因為今天跟野口、窮子、小白..約好去找頭路..

誰知道我太慢出門..已經遲到一個半小時了..

搭公車搭了半個多小時..也站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到達了板橋..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公車到板橋..好遠歐..

跟野口他們約在後站肯德基..

每個人看到我都一直笑ˋˊ

好嘛好嘛!!!大不了下次不要背那個包包了咩..(捨棄..不捨ˊ﹏ˋ)

大家都笑我背太大了包包..好像要去登山= =|||

幹麻這樣啊..好歹那也是我花了590買的啊ˋ^ˊ(怒欸我..)

算了..我的確買太大包了..我也的確太小一隻了!!(泣)

會合後..因為大家都還們吃飯..所以就先去覓食溜~!

好心的他們三個人..因為怕我也還沒吃..所以也等我一起吃..

真好真好~!善良的小夥子!!好樣的蛤..

在後站晃了晃..

看到了某演唱會的舞台..四個人都小興奮一下..

雖然離開前只看到『 旺 福 』而已..但滿足瞭~!

晃著晃著..就到了『 板 橋 新 宿 』..進去吊娃娃..轉蛋~!

本來要拍貼的..可是有人不想吧=ˇ=!?

是野口麻!?是他是他..是妳對吧!!!!!(怒)

我也扭了一隻〝意爾〞偽裝的小熊維尼..

然後我看到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熊維尼〝摳摳包〞!!

真的很可愛咩..只是那個包包很〝礙眼〞而已..

我吊了一次不中..野口再投一次..還是不中..

眼看他快到洞口了..我更不能放棄..所以我死八著窮子..

還是窮子最好瞭~!窮子手氣真好..一次就中..還大方的送給我呢^皿^

應該不是因為他很醜才送給我的吧!?蛤~!ˋˊ凸

其他三個也收穫多多..省略~!哈哈..

離開新宿..我們晃到了小吃攤..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

我跟野口還有窮子..各叫了一碗〝鍋燒烏龍〞..台中難忘的回憶!!

想不到這家也很好吃內..麵條帶勁ㄦ夠Q..

小白的好像是什麼燴飯吧..= =???(記憶退化中)

不過有給他〝瓦〞一口來吃..好吃到嘴巴合不起來~!

直〝化修〞!!(喊燙..)

打鬧一番..三個人又繼續晃來晃去了..

晃完板橋..就搭公車到土城..

繼續今天真正的目的了..〝找投路〞~!

想不到晴天霹靂的消息..〝沒缺人〞ˋ^ˊ凸

好呀~!大老遠跑去那..竟然用這三個字打發我們!!!好樣的..

咱們走著看~!

於是四個人落寞的找廁所..因為有隻狗一直吠!!

哈哈..沒啦~!是可愛的小白狗!!!!!他已經有〝百分之六十〞了!!

我還好..只有〝百分之四十〞..所以沒急到走路內八字~!

誰知道一到加油站..看到廁所..窮子竟然跑ㄉ比誰還快..

邊跑口中邊喊:〝我百分之一百了啦!!!〞

是誰之前不以為意的..誰知道一看到廁所..衝ㄉ比誰還快~!

人噢!!!別跟這個大姐姐學歐..

四個人都解放完以後..整個輕盈多了..

小白還勾著我..慫恿我一起輕盈的跳躍!!!














埃唷..都沒找到投路..好落寞噢..錢吶..妳是如此重要..我是如此需要

錢..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我深深體會的到..

money..money..money..(哼著歌..)

四個人又晃到飲料店..邊聊邊玩..那裡的冰真吃..

我跟野口都點了兩碗〝翡翠泡冰〞..超好吃的啦..尤其是那沱冰淇淋..

好吃到快升天了..真的不是我在〝爪〞~!下次還要在去吃噢!!歐耶..

吃完後..還點了兩個火雞肉飯..這也是台中的回憶..

想不到..不一樣的味道..一樣那麼地好吃內~!

吃完..窮子一直很堅持要帶我去看〝小熊〞..

誰知道一路上都找不到..一直走..走到腿差點沒斷!!

最後窮子還是放棄了..在我回家前才誠實告訴我..

原來要給我看的不是真的小熊..

而是一直大狗..長的像小熊的大狗..= =凸

還說本來想嚇我的..真可惜呀~!沒嚇到很不甘心內吼..我福星高照啦^ˇ^

我承認我怕狗..可是小狗狗真的很好欺負內=ˇ=(竊笑)














走到十號公車站牌..三個人陪我等公車..邊吹剛買的泡泡..邊玩

我只能說..四個都是〝幼稚掛〞的!!!很好玩耶..野口還教我如何吹大泡泡歐~!

真的很厲害耶..我有生以來..最大一個泡泡..還沒從我手中飛走..就破了ˊ^ˋ

不過有玩到就好啦..真的很讚耶..不是我在誇!!哈哈~!好玩..

好久沒四個人一起了..有懷念到內..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子肖肖的..

一路上都是〝白式笑聲〞..哈哈..〝扁式笑聲〞也很獨特啦!!!是吧阿窮..

等到公車..等好久歐真的..野口一看到十號..就比誰都還緊張..怕我錯過!!

很好..害我也嚇到了..慌張的跟什麼似的..背著大包包狂奔..

差點沒跌個狗吃屎就是了..車上只有我跟司機..好荒涼啊= =怕怕

我走到最後一個位子..坐了下來..開始回想今天的趣事..整個有累到了啊^ˇ^

但我很開心也很滿足囉~!是吧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