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01:51Mc﹒哈肯

[ 梁shinhimn大誕日 ]

今天 風和日麗 天氣晴-9月5號

是我家大寶貝『 梁謙謙 』生ㄖ。

九月五號真是個好ㄖ子呀!

從昨天決議今天去shinhimn家吃火鍋

我就一直興奮著!

卡片也準備好了 說好禮物會補送。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

都在期待著..美味又香噴噴的火鍋!!

火鍋很容易飽 也很讓人有團聚的感覺。

所以 我很喜歡喜歡!!

直到剛剛 我還是一直夢想著定居她家!

因為她們家真的很大很漂亮!

什麼東西都講求『 物大便是美 』。

家裡很大、電視很大、廁所很大、房間很寬闊!

一直到她家樓下 才恍然〝這真的是shinhimn家麻?〞

嗯哼..我就像沒見過市面的小孩..興奮的亂蹦亂跳!!

她們家很漂亮也很大..整個裝潢很〝嘎意〞!

我們幾個人都恨不得住了下來!!

一到她家 才知道她爸媽都出去吃晚飯了

把美好的時光留給我們

很感動內!

因為她爸媽都把食材和切好的水果買好的蛋糕準備好了!

連碗筷、各式各樣飲料都準備周到!!

真的..這就像貴族的小孩般。

剎那 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哈!

差點脫口叫阿姨伯父:『 乾媽、乾爹 』了!

在她們家

我們發瘋似地亂鑽!什麼東西都很好奇..

所以到處都拍下了照做紀念!!

我只能說:〝有錢人家小孩就是不一樣〞!!{妒}

更羨慕的是..shinhimn是道地香港人!

只是定居台灣..呵呵..人很好的她..對我很好。

在那邊

我們圍在餐桌邊..吃吃喝喝、玩玩鬧鬧..很開心。

沒有大人在..心裡沒疙瘩。

放肆的我們..又是吼又是狂笑!真的快瘋了。

連我都制止不了自己..脫了褲子剩四角褲到處亂奔!

不是我愛現..是真的很開心!!

吃完火鍋和烤肉

我們就移位到客廳的桌子上

享用shinhimn媽咪準備好的水果n小蛋糕!!

整個很營養也很豐盛..頂呱呱!!

玩到一半..伯父回來了..小狗狗(梁婧寶)也回來了!!

雖然些許陌生..但還是很和善哦!!

可能我們很有禮貌的先向他們打招呼吧!!

我們看到小狗狗都發瘋似地..擁牠、摸牠、逗牠..真的很可愛。

牠是母的 喜歡男生 能分辨男女 所以牠很喜歡展咩!!

牠叫〝梁婧寶〞 我很喜歡用廣東話叫牠 也是這幾年來第一次抱狗

牠不怕生..只是一直給不同的人抱 會很不舒服而導致不爽!

而我們盡量少惹牠囉!!嘿。

吃完蛋糕水果..我們隨即在shinhimn房間集合。

在裡面放肆地開『 私趴 』!

音量調到很大..看到什麼就翻..

shinhimn也拿出很多搞怪的帽子給我們試戴n拍照!

真的很好玩..因為第一次帶怪怪帽子搗蛋!

雖然伯父有近來提醒我們很吵..但我們還是依然放肆。

因為實在太好玩瞭。

還有幾個人大玩〝親親game〞!

也拍了不少照..又瘋又笑。

還有個怪怪人士..瘋狂朝相機吐舌頭..跳狂野的艷舞。

不用說也知道這人是『 展大咩咩 』!!

就這樣

一直鬧到快八點半吧!?

我們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背書包回家家!

雖然很捨不得..總覺得還沒瘋夠本ㄦ!!

但還是得回家

因為夜深了

在繼續鬧下去 可能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所以還是帶著不滿足的心 滾回家囉。

一路上

談天說地 又說又笑

很難忘今天的shinhimn家一遊!!

真羨慕〝喵〞住過那ㄦ..整個心裡不是滋味!!

好想住哦好想住下來啦!!天吶..下輩子我要咬金湯匙出世。

總之呢

今天是個好ㄖ子

shinhimn寶貝是個大好人

伯父阿姨也是友善的父母

哈哈哈..她妹妹n狗狗{寶寶}都很NICE啦!

就是這樣!!啵棒。

我愛妳 生ㄖ快樂 寶貝

希望妳天天開心

別像我一樣肖肖a就好了!!

加油哦!十七歲了..不是小孩子囉!!
【 豬r涵咧衝啥~? 】
【 舉『 貢丸 』!? 】
【 就是舉杯嘛~!好喝好喝... 】
【 被我玩弄於掌中的小狗狗-梁婧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