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01:19Mc﹒哈肯

[ First Day 開學 ]

今天一大早就被手几喚醒瞭~!

六點多快半了...

天吶~暑假這個時候..我還呼呼大睡咧~!

噢!買尬~

今天真的開學了..而且我還沒繳學費!!!哈哈哈

班上來了好多新生..男生居多!

而且有幾個是復興轉來的喲~!

真的真的真的~搞不懂..明明有復興好念= =

為某還選擇能仁呢..?!W.H.Y......???

雖然說咱們『 小樹家商 』各科優異!

但廣設這方面..跟復興真的能比!

所以..還是納悶了一下下囉~!ˊˇˋ




早上

哈啦哈啦~

然後 升旗

汗,狂『 ㄅㄧㄡ 』~!

太陽公公很元氣內!!

一大早的..就超猛的啦~!

猛發射太陽光波!!真是折磨了我們呀!





升旗完

陸續回到教室

大家一到教室又開始亂烘烘的

可能太久沒見了吧

所以想好好聚一聚、聊一聊...

不過..也太吵了吧!!ˊ皿ˋ

但..這就是『 廣二仁 』的風格啦!

相信..很多班級也跟我們一樣吧~!哈哈..吵不啦嘰的!

接著

一下子領書又打掃

漸漸的接近中午了

正值『 日正當中 』之時!

說有多熱就有多熱!HOT~HOT!

小樹家商的傳統..『 排路隊 』!

每天 例行的步驟!

只要放學~全體師生都要下操場集合..

即使下大雨、大太陽、颳狂風..例行不誤!!

每天每天..剛開始會不習慣..天天念!

可是這也是無可避免的..所以我們還是認命了!

更嘔的是~分為兩隊..〝路隊〞n〝車隊〞!

有的時候..教官還會看表現安排先放隊伍 n 路次!

這個時候~是全校最聽話的時候了!

因為誰也不想最後一個放學..

但是 平常都是按照全校生活競賽排名放學!

這的時候..更不能怪罪於誰了!因為自己做不好,能怪誰?





嘰嘰喳喳

嘩嘩啦啦

上面的教官一直說~下面的同學就一直吵!

畢竟是開學第一天..

所以我相信教官比較不計較

但是明天就慘了

正式開學..教官、主任、老師一一放話下來!

〝服儀檢查〞...一大堆有的沒的!

哩哩渣渣~總之就是〝廢言〞一大堆..!

我看..今天過後~日子會難熬一些了! 唉~!

願 仁慈的父 賜我榮耀!!





放學後

排完路隊

陸續走下坡

邁向捷運站

本來背一大堆書不想趴趴走的

可是不情願的我們又跑到了頂溪

因為我想把一些書籍借放某人家

反正禮拜五就要過去住了..哈哈

對~這是『 我們的家 』!白痴= =凸

有人看了一定很眼紅..

放完後

以非常迅速之腳程『 奔離 』!!

因為某人的店長也在..我驚驚!

〝 此.地.不.宜.久.留 〞~!

撤撤撤~!沒時間依依不捨瞭..






前往〝必勝客〞(相約之處)的時候

還不停與展小姐talk電話...
     ̄ ̄ ̄
到了目的地..還是沒say估買!

不停歇的講~終於放棄不了眼前美食..

口水捶捶流..只好先掛線!

盡情享受美食瞭

在我生命裡

第一:是奶奶大人
     ̄ ̄ ̄ ̄
第二:美食當前

第三:我〝ㄞˇ扔〞啦!哈哈..

客套是一定要的啦~!唷呼..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的

有點高級

哈哈哈..應該說服務態度好!嗯哼~!

下次帶你們一起去吃!可是〝各付各〞的!!

好說歹說..細人我..也是個窮老粗吶~!(嘆)

不是我不請客,我是真的沒能力呀!要怪就怪我太不爭氣!

( 無 意 之 間 , 淚 潺 潺 . . . )

不過

因為是自助式的

所以愛貪小便宜的我

一口氣就裝滿了一碟子~一小碗!

莎拉、水果、比薩、可樂、布丁..來者不拒呀我=ˇ=

好吃好吃..吃的嘖嘖叫~

吃飽了..就亂搞一番!

把吃不完的..亂加一堆..看了真有夠反胃!

真的差點沒吐出來= =

還有還有.................

我真的要說~!一定要呼籲各位!!

芝士粉真的別亂亂加...很臭那味道!!

就算不加在東西上..依然極臭無比!!

總之,我就是贈恨這味道!!(噁)





吃完

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們晃到了附近的誠品

那裡人還滿多的

但我們在那邊還是可以HIGH翻天=ˇ=

說什麼人遇到什麼人可以做什麼樣的事!!哈~!就是我們!

儘管人在多..依然不改貪玩本性!!

大吼的大吼、鬧場的鬧場、搞笑的搞笑...瘋了~這!

大概play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 想到家了..

就這樣搭上捷運 朝家前進

我和彭又一起去租漫畫

挑了很久..途中

彭想到要辦戶籍謄本~說什麼也要今天辦好!

所以等我租完漫畫..為了感謝彭的挺立相助..借我卡租漫畫!

理所當然的..我陪她去辦了!

挖哩咧~一拿到號碼牌..嚇到!!

還有20多號吧!!那我們也理所當然坐下來..

理所當然的看起漫畫..慢慢等待~!

雖然不會很久..但我差點看完一集!!

彭比較『 屌 』~還沒到他之前就看完了!!

真懷疑有沒有好好欣賞圖、看看字呢= =?

迅速地..辦好了~!

正當我們等待下樓的電梯之時

( 叮咚 ~ 電梯門打開 )

一個人

迅速從我眼前閃過

那個人

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就是她

思念已久的她

就在命運的安排下

我們~〝擦肩〞相遇了~!

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我確切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就是她~!

萬萬也想不到..我人生之中,會有那麼一天!

短短一秒鐘的巧遇..會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當電梯即將關上門..我仍不敢置信!!

我真的遇到她了!!噢~買尬!

或許魷魚了解我的心情....

到了樓下

我還猶豫不決

一直很想上樓再確認一次..

但真的沒理由

怕只怕...尷尬,不怕認錯人~!

所以..我掙扎了很久

彭大娘也被我搞得不耐煩了..


直喊著肚子餓餓..要吃飯飯

嗯哼..我了解..誰叫你中午不吃多一點

別白白花了那頓錢吶~感嘆什麼勁啊我= =呿

回到正題

正題就是..................

那一秒

我彷彿活在不真實的夢境..做了短短幾秒的美夢!

滿足了

雖然沒等到她下來...

但我無悔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

神吶~您是眷顧我的!!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