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59:58Mc﹒哈肯

[ Friend ]





是個可以聽你
吐苦水
哈啦
打屁
玩耍
搞high氣氛的

〝動物〞[!][!]
















很慶幸

有你們

陪著我

讓我

一刻不孤單

雖然

有時候

自己很任性

但我是很在乎你們

才會把最真實的自己

表現出來

所以

最真實的我的一面

就是

〝壞脾氣〞[~][!]















說真的

有的時候

難免懷疑自己

交的朋友裡

有些是否真心相待

有些是否假猩猩

這我常在思考

但我唯一肯定的是

只要我用真心付出

一定會得到相對的回應

即使

呼聲很小

可是我會盡全力

珍惜我這些好友們[!][~]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更希望

我們之間的情誼

會一直蒸蒸日上...←〝成語有用對麻[?][!]〞

總之

我要大家都是沒心几的

單純地

交往下去...

別因為利益而交友

這樣只是沒意義的生存在這世上罷了[!]


















我是真的

很在乎我身邊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所以

我會真誠以待

別讓我失望了[~]麻G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