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0:24:21腦癲ˇ

聖誕周末

別人聖誕夜怎樣過

我的聖誕夜怎樣過

有錢吃的人火雞

沒錢的人吃大魯雞

何謂大魯雞

大魯雞是虎科大住宿同學的回憶

二十五元 一半魯肉飯一半雞肉飯

二十五元搞定一個便當 誰做得到 XD

所以我的聖誕夜 是大魯雞陪我度過的 =ˇ=

不過 周三的時候

明明就是同學生日

卻是我快樂.....

大家都去慶生了

我沒去

聽說很好心的留了一大塊蛋糕給我吃

可是我卻沒到

所以他們殺到我家來

我正在洗澡

突然窗戶打開

飛進來一塊小蛋糕

我及時閃過

然後手持蓮蓬頭 以熱水往窗外反擊

然後鎖好窗戶 繼續洗我的澡

可是我知道 我家外面大概有十幾二十個人吧!

任憑他們敲打 我還是自在的洗著我的澡

他們就像是要攻城一樣  發瘋的吶喊著

洗好澡後

打開門隔著紗窗 跟他們談判

確認他們都沒有武器後

我還是打開了門

才走出去一小步

啪啪啪啪啪啪!

四面八發的蛋糕 從我身上飛過來

家裡面 門口附近 小遭殃

家外面 牆上 滿滿巧顆粒蛋糕

還有我的身上...

就在他們一群笑聲中

我走進了我家

廁所

小沖水一下

拿出早已裝滿熱水的水桶

殺出去 就往人群潑

只見他們四處逃串

不過 我很確定

有一群人已經濕搭搭的了 XD

但是 好像傷及無辜了

砸蛋糕的家伙 好像還沒事的在旁邊

所以我決定反擊

再回廁所準備裝水反擊

只聽見家外一陣吵雜

原來

他們驚慌逃跑了

嘖! 算你們跑得快

反正天氣這麼冷要你們濕的騎回家

我也算滿足了

就不跟你們計較!

就在我一邊清理著家裡 還有滿蛋糕的廁所

我有感想了

我又從新認識了四光二乙

果然 他們都是 一群畜牲!!!

非常好  持續熱血 不燙不行!

一連串的反擊計畫 在我腦海裡閃過

總有一天 我要大鬧新吉里!!! 直搗龍窟!!!

去你的四光二乙!

周四

晚上12點多 孩子來了

周五早上上了那該死的 拉不拉屎工程數學

拉不拉屎就是 發明拉氏轉換法的那個人  Laplace  (拉不拉屎)

就是他

搞得我的工程數學爆炸

就連 電路學 一整個章節也出現這種東西

所以

工程數學 跟電路學 就這樣 死在腹中 拉不出來 XDD

中午 去圖書館接孩子 吃午餐

他期末也將近 所以正努力的讀書

下午英文課 期末考

好快的期末考 XD

身在最後一班 E班有E班的好處

考試考剛好就好 太高會升級

在這墊底的班級 就像天堂一樣 XDD

雖然這樣感覺好不長進

不過..... 我還是喜歡 XD

英文期末考 閉著眼睛就過了 XDD

看看下學期英文課的老師

很好! 我又是最後一班

看老師是誰 我就知道

我下學期的英文 已經寫上 Pass了 XDD

下學期兩學分 入袋!!

結束英文課 結束這周的上課

周五晚上 原本要來火鍋趴

但是最後改變念頭

煮了水餃來吃 XD

很划算!

一包約40顆  45元

一顆大概1.X元

一人20顆 晚上我們兩個

45元就解決了 XDD

噢~ 還買了 小湯圓一碗

因為要順便跟那個阿姨 要點醬油 配水餃 XD

沒想到他給我一堆= = +++

他人就是這麼好 XD

所以我們兩個晚餐 就 45+20 解決了  XD

周六

農曆十五 孩子吃素...

所以我也被迫跟著吃素= = "

今天要去看電影

原價150 學生票 120 我35元買到手 XDD

PPT 是好物!

但是距離下午 4點半 還很久

所以我們決定去斗六

我們跟其他人很不一樣

我們喜歡逛大賣場 XDD

尤其是 生鮮食品區 總會讓我們興奮不已

所以

目標斗六 家樂福  XDD

就在路途中

看見 斗南大潤發 --> 右轉300M

恩!?

嗯好 換口味 大潤發 GO~

還不小

果然這裡可以讓我們耗上 快兩小時 XD

不過只買了 兩個麵包 跟一顆健達出奇蛋 XD

完成孩子沒有吃過健達出奇蛋的心願 XD

出了大潤發

打算回虎尾去了

就在經過斗南火車站的時候

看見捐血車

說實在的

這輩子好像還沒捐過血

在孩子的半壓迫 半勸導下

我去捐血了

填了些資料後

上車先體檢

要先用小針 插一下 體檢

說實在的

拿一下  後勁還真強 XD

感覺像被木頭插到一樣 XDD

然後就捐血辣~

不過護士找不到我血管

他問我說 我是不是沒在喝水 XD

我說  恩阿 我都喝飲料

他臉就傻了 XDD

然後給我喝了兩杯熱開水後 就用那又粗又大的針頭 插進我的右手裡

就這樣 我捐了人生第一袋250CC的血液

他還送我 AB血型的 徽章

還有一帶都會拿到的零食

裡面還有一把 腳踏車專用的LED手電筒

下車還可以抽獎= = ++

前幾個人有一個抽到腳踏車

好像是大獎

我也來試試手氣

結果我抽到一帶柳丁......

大概40顆吧= = "

超重.....

好歹也抽個   高級  醬油+蔭油 組

沒事抽什麼柳丁 = = "

臉都綠了= = "

晃一晃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到虎尾去看電影去 XD

虎尾原本有家鳥不拉屎的電影院

後來從新裝潢 好像變得很高檔

要不是PPT賣便宜電影票

我還是不會想進去看 XD

原本要看 玩命快遞

但是他很機車

因為電影票 日期到12月31日

所以他故意把玩命快遞放在1月1日才上映

所以只好看別的

選了 女郎我最兔

買了20元的爆米花

就進場了 XD

果然

虎尾不能給予太大的期望

全票還150元!!!

我看 我買35元的電影票 這價位剛好而已= = "

螢幕就像.....KTV 大包廂 在大一點點

坐位....一排有 10個 大概 10排.....

超迷你小電影院...

還要價 150

好險我是買35元的票 XD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電影結束

還不錯

是喜劇 雖然就像網友說的

有些梗有點老 不過還是很好笑 XD

然後我們去了家素食餐廳吃晚餐

然後又去大賣場

今天煮湯圓!

所以我們買了包 大顆有花生餡的大湯圓

還有紅糖  總價 25+25 = 50元的點心 XD

回家自己煮湯圓

先把水煮滾 然後下湯圓

最後再調出香甜可口的糖水

不過 .....

水好像太多了

要加不少糖 

加很多 水都變黑色的 黑糖水了 可是還是沒有很甜

是我方法錯了嗎= = ?

打電話 摳奧 問老媽

他說 因該先煮湯 才煮湯圓 不然湯圓容易破 容易爛 XD

這樣阿...

不過 我糖水煮的方法沒錯

只是 就是感覺少了一個味道

好像是桂圓 還是說 是媽媽的味道 XDD

湯圓點心  棒極了 =ˇ=

聖誕周末夜

我是這樣子過的

你呢?

跨年阿里山日出團  GO~

 

噢對 要宣傳一下

親愛的四光二乙,一年兩度的光電期末大班遊又來辣~
繼  (高雄)光復高雄   (南投)南極之光   (台中)光中耀祖之後 
【光學好南】 登場辣!!!!

預定目標 :台南 
出發日期 :1月10日 至 1月11日  共兩天
參加對象 :光二乙眾同學們
代步工具 : 機車
預計經費 :2K內

行程表:

DAY1      虎尾>關子嶺>孔廟>情人碼頭>武聖夜市>海安路>HOTEL
DAY2      HOTEL>安平>黃金海岸>花園夜市>虎尾

報名請洽: ay7868@yahoo.com.tw    OR   tryit312709@hotmail.com
                 名額不限 敲我+1

P.S 期末考將近  請努力pass  三國退散 殭屍退散 嚕那退散 風谷退散!!!

持續熱血 不燙不行!!    【四光二乙  On-line 】

規劃小組 :丁平方+眾多台南人
總召集人 :帥仔阿男 XD

 

 

~堅定~

 

 

.

新吉里大代表 2008-12-30 15:02:36

我們新吉里都很能玩

我們等你^^

我們的城可是不好攻的喔!!

版主回應
OK阿!

沒在怕 XD
2009-01-05 10:45:32
大妹 2008-12-29 23:24:27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還期待你會抽到什麼大獎
原來是柳丁!!!
真的笑番
這樣你就有足夠的維他密c了

版主回應
2009-01-05 10: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