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06:25腦癲ˇ

台大四健會創意思考營&車禍

周二

早上5點多 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要去埔里!

去孩子家跟他會合後

我們走著路去搭捷運

然後到達了高雄火車站 轉客運前往埔里

經過了漫長的 四個小時又四十幾分鐘

我們終於來到了埔里車站!

是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下車第一件事情

我沒有時間看週遭環境

因為我的尿要爆出來了 XDD

隨便找家客運公司就衝進去人家的廁所裡上廁所 XDD

一整個就是舒服=ˇ=

然後出來沒多久

總召出現了

傳說中的 台大四健會社長大人 大嘴!

第一眼的映像...

有著類似安全帽的頭髮

帶著眼鏡 嘴巴真的笑的好開

膚色其實好像跟我差不多 XDD

很有親和力的跟我說聲你好 XDDD

這就是 大嘴格格的第一印象 XD

然後我們就被他帶到附近的小店去吃午餐

陸續得看到了即將合作的夥伴

是從台北木柵區四健會來的 四個小朋友

他們年紀大概都國中!

是黑糖! 是鴨子! 是麗明! 是小橘!

還有台大的大學生 米屋格格

吃完了午餐之後

被當地的 埔里四健會分會的 怡沁姐 開車帶到營隊的目的地

距離中台禪寺不遠的

忠孝國小

是個很可愛的國小

說他大嗎?

一點也不 XD

一個年級 只有 一班

所以班排名就是校排名 XDD

教室很酷

是一個L自行

看過去就是 辦公室 然後 一年甲班 二年甲班 三年甲班....

以此類推 一直到了 六年甲班 XDD

然後有一間 陶藝教室 廚房 音樂教室 多媒體教室

還附設個幼稚園

但然兩分鐘就可以跑完整個學校 XDD

很可愛的小學 XDDD

再來又見到了一群伙伴

也是來幫忙的四健會會員

是四健會埔里分會

好像都是大學生 XDD

是群很熱血 很熱情 很瘋狂的 一團人 XDDD

然後自己人先玩起團康遊戲

四天下來 很難說的清楚

第一天 大致上是 場佈 然後認識了彼此

我什麼也沒當

我被分配到了 機動組

還有攝影組

司儀

打雜的等等

說輕鬆 不輕鬆

說累 也不是說真的很累 XD

比起那些要帶調皮搗蛋的小朋友的隊輔來說

我可能算輕鬆的 XDD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 很可愛

但是有些真的也很白目= = +++

第二天

小朋友來也

我是報到組

一個一個檢錄小朋友

然後裡面的隊輔玩起了團康遊戲

好多好玩的團康遊戲是我沒見試過的 XDD

只能說 四健會這個團體太厲害辣 XD

然後玩起了大地遊戲

中午吃的是自己包的飯糰

看見有些隊輔都有小朋友包飯糰給它們吃

於是我決定開始跟小朋友打好關係 XDDD

不然我可能會餓死~”~

四點多

活動結束了

小朋友各自回家

我們則是還沒忙完

要場地清潔

然後換到晚上住的民宿去

還要開會

開檢討會 還要跑明天的流程

粗流 細流 這樣子下去跑

弄玩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

說不出來的累= = ”

我還想說

我工作好多天了 好不容易可以來埔里渡個假的說

沒想到來這裡更累人 XDDD

晚上睡的民宿稱不上很好

但是我覺得很舒適 XD

有家的感覺

這天 忙到12點多才睡覺

隔天一早

第三天

六點多又起床了

超級無敵的疲累

因為第一天從高雄上來已經沒有睡多了 操一天之後

又還是睡不多 ~”~

今天主角變成了我

因為是創意思考營

所以我跟花枝姐姐各想了一個創意競賽遊戲給小朋友

早上是我的部分

我的是一線生機

使用珍珠板 分別歌出 機身 跟 機翼的部分

然後組裝起來

再機頭的地方 別上一個迴紋針

給予他一個重量

這樣他才會飛得又高又遠

解釋完之後

小朋友開始動手做了

看他們玩得好開心

我就跟著好開心 XDDD

他們做好之後 還會來問我

阿男格格~ 我的飛機為什麼飛不起來~

然後就幫他們做適當的調整之類的

就一整個都很開心

我發現每個小朋友都好有創意

心目中都有自己夢想中的飛機型狀

你想的到什麼奇型怪狀都有 XDD

最後是比賽

大家也是玩得很開心

有的飛不遠

有的是才剛開始飛就墜機了

搞得大家哄堂大笑

最後的勝利者

當然是魔王我 XDDD

不過小朋友他們還是玩得開心辣 XDD

然後發學習單給他們寫

我覺得學習單這個

台大四健會的會長設計的很好

因為這樣不但可以讓小朋友復習他們學了什麼

還可以讓我們自己人看了就知道缺點在哪裡

其中還有問題項目是心得

看見他們的心得

就有一股很大的成就感

有的說很開心

有的說好好玩

有的還說 希望我們下次再來

一整個就是很快樂 XDDD

中午吃的是烤肉

大家自己烤肉

阿男格格因為早上名氣大升

所以中午得到了好多福利 XD

最先烤好的肉 小朋友沒有自己吃掉

居然是大聲的叫阿男格格~

然後夾著吐司給我吃

整個就是很感動 XDDD

每個小隊都要塞食物給我

害的大餅姐姐覺得不公平 XDD

唉唷唉唷~

沒辦法ˇˇ”

阿男格格就是這麼受人喜歡 XDDD

下午是花枝姐姐帶的活動

是爆破巨塔

用報紙堆疊成高塔

運用自己的創意還有有限的膠帶跟報紙

去堆疊出最高的高塔及獲勝

小朋友們也是玩得很開心 XDD

看他們開心的笑容 就整個覺得好滿足

四點結束後

他們依然回家去了

我們還是留下來整理場地

然後回民宿去

烤肉 開檢討會 還有跑最後一天的流程

在這之前

我接受了一場迎新式

是我們夥伴中 其中 埔里分會的那群熱血的青年= = ++

把我們一一丟入水池

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瘋狂團康遊戲

都是進階版的團康遊戲

只能說 沒有人性 XDD

玩累了 天色暗了

上岸烤肉 吃晚餐

然後考到8點多

收拾完之後

開始開檢討會 跑流程

好累 = =”

快陣亡了說

這一天

忙到了10點多

我就先跑回民宿去洗澡陣亡了

躺在床後

之後他們也回來了

他們想瘋了一樣開始不知道再玩什麼

我卻是睡得跟死掉一樣

完全沒感覺

據說 他們玩到兩點多= = +++

第四天 最後一天

我睡得飽 XD

因為我昨天很早就睡了

早上六點多起床

他們一臉惺忪

誰叫他們要玩的這麼晚 XDD

最後一天的活動很簡單

就是一些團康 帶動唱 還有草根分享

所謂草根分享就是

台大四健會會長 大嘴格格

他去美國的心得

因為四健會是全球的大會

都會有各國跟各國的學生交換去各國交流

大嘴格格就去了美國跟美國的草根大使做交換

他在美國待了七周

感覺就很酷 XDD

寄宿在美國人的家裡

最後是閉幕典禮

有頒獎 有致詞

最後是快樂的結局

連跳三首帶動唱 XDDD

開心的跟小朋友們說掰掰

而我們整理整理準備要回高雄去了

五點多

從埔里離開

搭車前往台中轉車

到台中已經是七點多了

然後吃個飯

八點 搭車回高雄

到高雄已經是十點多 快十一點了

只有疲倦可以形容

累得要死....

老爸開車來接我跟花枝姐姐

送花枝姐姐回家後

我去買個宵夜 也回家洗澡準備睡覺了

回家打開電腦

發現好多人家我MSN 即時通

有一起辦活動的夥伴

也有那群可愛的小朋友

晚上1點

我睡了

今天早上要上班

九點半起床

照常的穿著短袖短褲 上班去

買了一杯奶茶

就準備上路去

就在剛離開家的不久

夢時代旁邊的一個大轉彎

我車禍了

一台車子停在路邊

然後是一個大迴轉

我剛好轉彎過去

遠遠看見他

我就按下了煞車

後輪滑了

我在地上滾了

我看的到機車在我後面

快撞上我了

我自己滾到旁邊去

機車則是撞上那台轎車的屁股

第一時間我沒有想很多

只覺得我玩了

等到都停下來之後

我沒有注意我身上的傷

站起來看看四周

那個人也開車過來了

他問我有沒有怎樣 要不要叫救護車

然後馬上就要求我賠他車子

我覺得我應付不來

所以我跟他說 我先打電話給爸媽再說

我先打電話給爸媽

然後打電話跟公司請假

然後爸媽來了

警察也來了

那個人一直說我騎很快

但是我才剛綠燈起步不久 就轉彎了

而且那裡是雙黃線他並不可以迴轉

還說私底下解決就好 不要報警這麼麻煩了

最後還是叫交通大隊來了

救護車也來了

現場就交給他們去處理了

我上了救護車

才發現

原來我再滴血

我的雙手臂

雙腳

大腿

屁股

整片的擦傷

因為我穿短袖短褲

好險頭沒怎樣

我安全帽帶得很緊

口罩也遮得很好

但是手機噴了

刮傷了

機車全毀了

龍頭報銷

側邊全刮

沒有想很多

只想道說 糟了 要花不少錢了

搭救護車到了醫院

進了急診室

問了診

然後就去擦了藥

那個要還真不是普通得痛

我原本要很MAN的忍住

但是護士姊姊好粗魯.....

不像夢想中的溫柔

他用沾了食鹽水的棉花棒 擦我的傷口

是像用刮得樣那樣.....

我感覺就向他拿刀子再刮我的骨頭....

全身這樣子擦完

我臉紅了 筋爆出來了 但是我忍住了

誰知道更痛苦的在後面

拿一塊沾滿優點的紗布

只說 忍一下唷~

就往我傷口貼

那瞬間

我好想死

一種灼熱感

就像是拿打火機直接考身體一樣

我叫出來了

眼淚也飆出來了

全身的傷口擦玩了

我也全濕了

是汗 是男人的淚

真的太痛了.......

然後護士姐姐說

你可以起來了

我看著他 笑笑的說

你在開玩笑嗎.....

我軟趴趴的躺在床上

慢慢的起身

然後去照了X光

最後診斷 只是擦傷

但是傷口都好深.....

大概是我本來就沒什麼肉....

然後穌總教練也來關心了

搭著計程車回家休息了

我想 我又要在家休息好幾天才可以上班了

我的屁股好痛....

我的手腳也好痛...

真糟糕

這是人生的第二場車禍

也是第一次自己騎車車禍

第二次上救護車

(嘆)


台大四健會創意思考營 照片集 請點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ay7868/041/



~堅定~









社長到哪都有筆電在身 超專業!! XDD









米烏格格 歐寶姐姐 花枝姐姐 再跳 阿爸牽水牛 目前動作 牛! XDDD










團康處罰 屁股寫名子~










花枝姐姐好可愛 >////<










四健會埔里分會 超級無敵熱血瘋狂的大學生 最特別的迎新 溼答答~









阿男格格 牛阿牛~










創意思考活動 不離開布袋 把布帶翻過來 這叫做.....翻葉子!










阿男格格 花枝姐姐 阿嘴格格











感謝各位 我很開心 期待在見面!!!







狼哥 2008-08-23 20:39:16

這樣都知道是我= =+
反正你的錯比較少,你不會吃虧的

版主回應
哈 就算你變成小綿羊我還是認得你 XD 2008-08-25 23:09:00
黑色KTR 2008-08-18 13:18:33

你小心一點八

人沒事最重要!!!

後來怎解決呀??

版主回應
黑色KTR = = ++

是狼哥吧!

後來怎解決? 還沒解決完ˇˇ"
2008-08-18 16:02:24
黑 糖 ~ 2008-08-18 12:30:16

小心 點 ~


祝你 平安健康 早日復原! ! ~

版主回應
感恩 2008-08-18 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