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7:59:09腦癲ˇ

又放颱風假

又是老幾天沒有上來發文章了 XDD

話說

西子灣整治了好幾天 前天終於開放了!!

不過我也累的要死

要下去拉緊界線

別小看這緊界線

很困難的!!!

要先放下 三支半個我這麼高的 鐵錨 = = +


別看他小小一支

重的要命.....

上肩扛到 海灘上 都快死掉了...

還要扛到海裡去定點

還有兩支 是那種 兩倍的 大錨= = +

三個壯漢才搬動他 XDD

放好鐵錨後

還要下水綁繩索

還要掛上浮球....

上來之後都快累死了

7-11 也搶在 開放的前一天就進來把東西都擺好了

話說 他們真不會作生意

賣什麼餅乾

賣什麼飲料

推個五台思樂冰進來就賺死了 還賣勒 XDDD

真傻 XDD

不過他們店長還真年輕 XDDD

才開放兩天

中颱 鳳凰跑來湊熱鬧

因為上次

所以大家都嚇到了

該收的全收

7-11 才剛擺好 又全收了= = "

我看他們臉色不太好 XDD

臉色不好的不只有他們

還有他舞台的工人

他們才剛搭好又要拆了....

臉色真的超難看 XDD

還有海灘上的工讀生組

昨天才剛把沙攤椅 陽傘 什麼有的沒的搬出來放

今天又要搬進去了 XDDD

看著他們臉臭臭的 又這麼辛苦

才發現 原來當救生員

好多了 XDD

但是我錯了

沒多久

教練說

下去把水線收上來

收水線?!

收水線!!!!!!!!!!!!!!!!!!

噢.....

才剛放下去 現在要收起來了....

放下去就去了半條命了 今天居然要收起來...

果然

收完的時候 腳都要軟了.....

而且 繩子上還長了 類似 蚵仔 之類的小貝殼

害我的手刮的這邊一個洞 那邊一個洞的

海水又好鹹...

痛的我直飆眼淚.....

而且 剛脫玩皮的新皮

因為颱風要來了 所以氣溫飆高 紫外線增強...

我又曬傷了= = +++++

痛死我的毛......

這一天

大家臉都臭臭的 = = "

昨天 新一期的 救生員訓練班以來到了西子灣

她們要海訓

想當年....

海訓真不是人幹的 XDDD

就看著他們 十六個人 從海灘游出去

然後 後面跟著兩個學長

帶頭只有一個教練

沒有 救生艇IRB 也沒有水上摩托車陪同

救這樣游出了外海

真替他們擔心.....

因為真一期的素質不是說很好

游泳隊的沒幾個 = = +++

一個多小時後

他們游回來了

看他們都快虛脫了

臉色不是很好

還有人是被拖回來的 = = +++

沒體力 XDD

苦了 陪同下去游的學長 XDD

好險我聰明 沒有跟著一起出海 XDDD

還是輕鬆的坐在沙灘上 看遊客玩水比較實在 XDDD

昨天下午 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

可是西子灣的天氣還很好

但是因為法條規定

所以必須把全部遊客驅離上岸

只可以在海邊踢踢水 玩玩沙

再晚一點

恩~

我感覺到颱風來了

什麼叫做風雲變色!?

就是瞬間 天黑了 風大了 浪來了......

看來 明天要放假了 XDDD

這時候來了一位很眼熟的人

我看著她感覺好眼熟

然後後面跟著攝影機 麥克風

我就知道

阿!

他就是 日本台那個 賴上綱 遊台灣的 賴上綱 XDDD

本人還真帥 XDD

下午四點

我下班了

回家了

好累 躺在床上就陣亡了

軟腳....

看著新聞

我想 明天會放假吧!

果然

今天我放假了

而且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三點= = +++

看我有多累就好......

等等要出門來去打球

颱風登入

高雄天氣 陰

沒雨 頗涼的 XDD

看來 好日子又來了 XDD

颱風來 不用上班也賺錢 XDDD

~堅定~








電線毒蠍一號! 專札漂亮的比基尼辣妹 XDD









鳳凰再世 風雲變色 還拍!!! 死到臨頭了還拍!!!









賴上岡遊台灣









賴上岡 旁邊那個胖胖的是 舞台組的大哥! 畫圖的是我們教練 被畫圖的是 總教練的兒子! 是個很厲害的跳水選手......









看來教練找到事業第二春了.....









崛江雙槍俠! 阿拜遜掉了...........








想念不會偷懶 2008-07-31 17:51:47

我被嗆了 聽妳放屁咧

是你嗆我還差不多

什麼時候要去玩啦 大家都在等妳發布消息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人這麼好怎麼會嗆你 XDDD

墾丁嗎?! 恩好!

8月15日之後 等我消息!

快點找出你們的泳裝~

準備迎接南台灣的熱血吧!
2008-07-31 22: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