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44:33腦癲ˇ

ㄒㄧㄡ起來

早上8點多

鬧鐘響

卻爬不起來= = "

昨晚太晚睡辣~

就這樣讓我睡到了9點多

預備鬧鐘響了 嚇了我一跳

馬上起床 整理整理

還塗了防曬 XD

因為昨天實在是曬怕了= = "

雖然我沒有在突防曬的習慣

但是我廣大的FANS看我曬的紅通通的

他們捨不得 所以強迫我塗防曬 XD

所以我就在家擦好防曬在出門 XD

買了兩份三明治 點了杯奶茶 卻來了紅茶= = "

好吧 算了= = "

去西子灣的路上

我總是喜歡騎快車 XDD

因為早上沒車 再加上有幾個大彎道都很有快感 XD

就這樣一路追風到了西子灣

坐下來吃早餐先 XD

今天還是一樣

唯一不同是的 今天居然沒下雨欸!!!

還出個好大好大的太陽= = "

熱死我的毛.....

所以我就躲在陽傘下

坐在沙灘上

繼續吹我的海風 看我的海浪 XD

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沙灘來了四個老外

兩男兩女

男的有那種....荒野大鑣客的感覺

女的.....就身穿比基尼 白的要死 身材也好的要死 XDD

美中不足就是 有點肉肉的 XD

不過.....肉肉的才可愛啊 >////<

後來 三個老美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剩下一個 穿比基尼的老美 趴在沙灘上

看的出來他在曬太陽.....

一邊曬還一邊看書= = "

我在陽傘下 看著那邊的沙灘 有海市蜃樓的感覺= = "

他居然在那裡曬太陽....

照他這種曬法....會受傷吧= = +++

不過趴在沙灘上的姿勢 還真撩人= = ++

換成躺著的樣子....也很棒= = ++++

害我都不襟想在過去多巡邏幾次 XD

順便問問 需不需要擦防曬油 XDDDD

今天在那走動的時候

有個攤販的老板娘人很好!

跟我聊幾句之後說

來來來! 我請你吃東西

就弄碗他們賣的冰涼涼的 人蔘銀耳

裡面有...山藥 白木耳 紅藻 蓮子 很多很多

整個就很好喝 XDD

人還真好 XDDD

中途 我還一度翹班 跑去吃海之冰 XD

噓 這個要小聲說........ XDDD

不過一整天都大太陽 還是不太好

害我全身還是曬的紅紅的

就快跟我同學一樣

ㄒㄧㄡ 起來了 XDDDD

下班後

我在走去牽車子的途中

遇見個騎馬車的中年夫婦

男生很帥 還帶個防風眼鏡 整個有歐美的感覺 XD

然後他們好像在看活動海報

叫他老婆把那個抄下來

我剛好經過就跟他聊一下

跟他說不用抄

網路上都有

然後我就大概跟他們說一下

周一 管玄之夜

周二 爵士之夜

周三 比基尼之夜

周四 電影之夜

等等等.....

然後解說完之後

我要走了

他就說

恩好

謝謝你

那我們比基尼之夜再見囉!

然後跟我扎扎眼

他老婆在後座 打了他一下說

你再說什麼!!!

然後兩個人就 噗噗噗 的騎走了 = = +++

真有趣的夫婦 XD

晚上

我去了泳池

今天 救生員訓練班開班

我過去看看 XDD

看到好多教練 XDD

感覺還真不賴 XDD

再來的十幾天

有控的話 我會在泳池出現

去幫忙 當職業溺者 讓那些學員救我 XDDDD

明天還是要上班

晚上是星光幫演唱唷~

不過我晚上有事 XD

我要跟好久不見的臭小鬼密會 XDDD

還真期待 XD

希望明天太陽小一點

不然我真的好燙= = "

現在身體還是發紅 燙燙的感覺 XDD

ㄒㄧㄡ 起來了......

理掉頭髮是對的= = +++

臭小鬼! 咱們明天見辣 XDD

~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