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4:04:51腦癲ˇ

豹哥生日

昨天晚上沒開趴

當我打給紀冠的時候

沒想到他們居然沒開趴 而是在地下室的自修教室理念書

唸書= = ++++

嚇壞我了.....

他們在唸書欸 = =

好神奇

我居然在這裡墮落 囧.....

好吧!!

那我來去洗衣服

早上在池塘玩濕的牛仔褲

味道不太好= = ”

我就去洗衣服辣~

洗完之後 吃飽餅乾 然後上網摸魚一下

很快的 12點到來了

叫紀冠來三舍 幫我逼逼

因為 宿舍過11點半 只能進不能出

所以要叫他從門外幫我逼逼 我才可以出去 XD

有門禁跟沒門禁一樣 XD

然後我去了二舍

看見我的出現

嘿嘿! 我想你會知道的

總而言之 不會是什麼好事情的 XDD

我先去每間房間敲門

說今晚兩點 宿舍停水到明天中午 XD

要每間都串通好

目的是要讓 1點下班回來的豹哥

趕快去洗澡 XD

不然他都會拖到 2-3點 那我就要在二舍呆到2-3點欸= = ”

而且我要每間通串通

不然只跟他室友串通好

我怕他疑心病很重 會去問其他間

那就露餡了= = ”

所以我必須要每一間都串通好 XD

頓時覺得 原來我心機 也好重= = ”

哪有~ 我只是想的比較周全而已 XD

再來我就一直躲在 紀冠的房間裡

不能讓豹哥回來看見我

看見我 就露餡辣~

所以我只能躲在紀冠的房間裡 看著他們宅 = = ”

都在打遊戲 囧

等很久 1點半 都到了 主角還沒回來

生理時鐘到了= = ”

想睡辣~

滾上小屁的床

小趴一下 順便看 紀冠正在撥放 獵殺死神

恩~ 看不懂= = ”

40分左右

線民來通知 豹哥回來了

非常好 精神都來了

然後展開計畫

首先 室友必須跟他說

欸 豹哥 趕快去洗澡 宿舍兩點停水 洗玩我們來打魔獸 XDD

超心機 XDD

然後 他當然二話不說趕快去洗澡

哈 宿舍 全部出動

手持盤子 擠滿刮鬍泡

或者有人拿臉盆 裝著可以喝的 飲水機5度C 冰水 XD

全部通通到廁所圍堵豹哥 XD

為了分辨他在哪一間

就請室友去廁所跟他說

欸! 豹哥 洗快點 打魔獸辣~

他回答 好辣~

看吧! 降子就可以知道他在哪一間了 XD

然後大家都在門外準備好

等待他洗 ”乾淨” 走出來

在弄髒他 XDD

殺他個措手不及 XDDD

果然 他洗好走出來了

淡水先開砲

趴!!!!

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趴!!!!!!!!!!!

大家一窩風湧上去

然後冰水攻擊!!!!!

就降子 他又髒了

很落魄的髒了 XDDD

有股舒暢感 XDDD

可是 他沒說話 然後就把門關上 繼續洗澡了

我們也撤退回去 擦一擦

一團亂下 不小心 也遭受波及

回寢室在討論

遭了

豹哥 剛都不說話

是不是不爽了= = ++

可是我覺得他是嚇到了 XD

然後七嘴八舌的在討論

好像是因為他今天工作很累

所以不太開心之類的

不過我們這樣玩他 他因該不會不開心吧

然後 等他走出來

大家都圍了上去說

豹哥~ 不要生氣~ XDD

他笑笑只說 謝謝 謝謝

哈 沒生氣就好 XD

最後在獻上 一樣是 杰倫 製作的 豹哥大卡片 XD

作完美的END XD

收工! 回宿舍睡覺

弄玩都3點多了= = ”

累死我的毛

害我今天早上睡到 上課

才驚醒 = = ”

噢對 再來我可能要消失個幾天

電腦要送修辣~

不然快爆炸了= = ”

也好 下週期中考

沒有電腦的誘惑 我因該會比較認真吧

不過 我目前需要的 是好好休息一天

我覺得 這幾天忙碌下來

我到極限了 = = ”

早上 三節課 我睡死在桌上

坐在旁邊的阿嬤還說我睡到打呼

你看我多累就好

恩對 我需要休息放鬆一天

電腦送修後 在會!

最後 貼上 豹哥生日 影片集 之 生日刮鬍泡派對 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vin055099&b=14&f=1585803661&p=5

~堅定~
豹哥 你要看清楚這群 好同學阿......我可以提醒你他們幾號生日 XD
ζ〃修順ι ★° 2008-04-17 00:31:45

心機阿...男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