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27:49腦癲ˇ

清明節超級大變身&封網

四月三日 星期四

我回了家

跟著庭瑋 我們來到了斗南車站

巧遇了賤人 還有胖子

很好! 降子搭車就有伴了 XD

我們原本要搭4點44的火車

但是去的時候還很澡

所以就決定搭早點的車子

4點29分 XD

想回家的心情 連這幾分鐘 也待不住 XD

搭上了車子

一站又一站

莒光號 很慢

我的心 很急

兩個小時半

我踏上了高雄這片土地

閃亮的大招牌

人來人往的建國路

是高雄!

這種興奮的心情

比以往強烈了一點

先去UBUS 買了 我週一要回去的車票

然後 在搭上捷運 回到我家去

高雄捷運很棒

但是 我每次搭捷運都會有一肚子火

跟一臉很不悅的表情

因為

高雄人 真的 很不守規矩

哈!

好吧 說到這就好 不然等等被高雄的鄉民打到撲街 XD

出了R6 凱旋捷運站 一眼就看見老媽騎著小紅在外等我

搭上了車子

我回了家

放下了行李東西

我又出門了

是的!

我清明節滿檔的通告

我去逛了夜市

跟孩子 XD

因為我要買襪子芽~

從上學期

光復高雄

那群死孩子 沒帶襪子來高雄 把我襪子 穿著就一去不復返了

害我這學期 只剩三雙襪子輪流穿

一直說要再周五的時候 去虎尾夜市買襪子

但是 開學前三週我都回家跟去了台北

好不容易第四周

我沒要去台北也沒要回家

想說 週五 下了班就來去虎尾夜市買襪子穿

但是那天很碰巧

肚子痛= = ”

所以 趕回家去拉屎了

所以 我開學一個月 四週以來 都只有三雙襪子在輪留穿= = ’

害的我 常常洗衣服洗襪子 =..=

終於 今天第五週

我回了家

剛好又是星期四

所以!

有夜市 XD

找了孩子一起去逛夜市 順便買了襪子

逛很久 走很久

腳很酸 笑很開

一回家就約會

害的我家老媽說我是想家孩子回家約會的



哎呀 幹麻醬子

當然是約會啊 XDD

逛了大概...1小時多吧 沒注意

然後送了他回家

自己也回家辣

隔天!

是週五 清明節

今天要掃墓

睡到了中午

起床吃春捲



一年就只有這時間可以吃春捲

然後中午過後 掃墓去了

一年一度就這時間可以見到很多遠方親戚

很多根本就不認識 XD

掃墓 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很熱 很累人 很髒兮兮

很棒 很開心 很多樂趣

就醬子掃到了 4點多

回到家 也快5點了

都說過了 清明節 通告滿檔

所以 我又出門了

是的!

當然是約會 XD

跟著孩子出去買禮物

是修的

他週六生日

好像要在好樂迪開趴

不擅長挑禮物的我

有了得力助手

我們兩個一起挑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XD

因為 不知道它到底缺什麼= = ”

感覺他好像什麼都不缺

有的話... 大概是缺個女朋友吧 XD

買完了禮物

然後陪著孩子去了 夢時代的 B1 美食街

他跟她老朋友約在那裡吃飯

送她去之後 我就自個 回家辣~

掃墓 有點累 掛在床上

打了電話給修

因為 我們家 買了新電腦

修要送過來

跟他說 我現在有控 他可以送過來

恩~

然後在家裡弄好電腦

讓老弟樂的差點飛上天

終於不會有人跟他搶電腦了

缺了條網路線

跟了修一起去買條網路線

要走的時候 剛好接到孩子的電話

他吃完了

我叫修把我丟在夢時代

然後他先去我家

我要當護花使者陪孩子回家

不放心再夜晚讓他一個瘦弱的女子走回家 XD

但是他說 他又不是花

我可沒說他是花 XDD

這道理就跟 鎖匠一天 不知道在跟誰聊天

那個路人甲跟鎖匠說 唉~ 一朵鮮花 插在牛糞上

鎖匠居然抓起那個人的衣領

很生氣的說!

什麼!!!! 你居然說我女朋友是牛糞 XDD

快笑倒 XD

對! 護送他回家後 我也回家辣~

不過 這段路

走很久 XD

選了條回家最遠的路 XD

剛好可以讓她吃的鼓鼓的肚子消化一下

順便增加約會的時間 XD

然後 我回到了家裡

電腦已經弄好了

修待一下下 他也要走了

他說他要去買手機?!

他不是剛買之P1而已= = ”

雖然P1 陣亡了 XD

他走了 我也累了

今天該休息了

走了一整天的路 XD

週六!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跟我老弟打電腦 XD

他喜歡我跟他醫起打電腦 XD

久久才再家裡一次 就陪他打吧

打到中午 快11點 我受不了= = ”

快陣亡了

所以去瞇了一下

12點 被我老媽摳起床

要我在他去小港= = ”

我車在虎尾

要騎我老媽的戰車....

真的很痛苦= = ”

那台沒有避震的小紅.......

就醬 一路震到了小港= = ”

還順便去了表哥家 A了80G 硬碟 XD

然後再一路震回家

回到家裡 已經 12點 45分了

趕緊 載著老弟就出門

我要去剪頭髮ˇˇ”

這頭髮 雖然我認為他還不是很長

而且 我覺得這次燙的很好看

但是 答應了孩子說 我這趟回家要剪頭髮

所以 既然答應了 我就去辣~

不然又要被他老媽嫌的臭頭 XD

全世界都覺得我這樣帥

就只有他們兩 他跟他老媽覺得我像流浪漢 =..=

所以 好吧!

剪頭髮

他喜歡我乾乾淨淨的樣子

恩~

那就剪短吧!

從雜誌上挑了個還不錯的短髮

不會說太短 也不會說很難看

好吧! 就這個

剪這短髮還是可以保有我帥氣的樣子 XD

但是設計師說 啊~

你這頭髮 不能剪那樣

因為 頭髮還留的不夠長

他剛漲出來的新髮是直的 可是之前燙的是捲的

必須從 直跟捲 之間剪開

不然還是會看見捲捲的頭髮

好吧 那剪就剪

他說 可是降子會很短欸

我想了一下

恩....

沒關係好了

都答應了 那就剪吧 再說 我以前剪過3分頭都沒在怕了 XD

那設計師很可愛

一直不敢動刀

一直問我 真的要剪? 很可惜欸

這次燙的很漂亮 捲度很好欸 之類的話 XD

不好意思~”~

因為頭髮是他燙的

燙很久 很辛苦

現在正是燙完最好看的時候

我卻要在這時後破壞它的作品~”~

他一直問我 一直問我

我還是說

沒關係ˇˇ”

剪了!

他無奈的說 好吧

就醬子

我找老樣子 把眼睛閉了起來

再次爭開 是他剪好的時候

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拿起眼鏡喵一下

我笑了

真的

好短 XD

然後去洗了頭

大功告成



真的好短

反差很大

很不習慣

那一頭自戀帥氣的長髮

離開了

換上一頭像剛當完兵的短髮 XD

恩~

老實說 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 就在剪完頭髮 下午要跟孩子出去約會的時候!

去了他家

他媽看見了 孩子看見了

歐媽終於不再嫌我頭髮了

這時候 總覺得

剪這頭 值得了 XD

但是我還是帶著帽子出門

恩~ 因為我還不習慣~”~

我想 我週二去上課

大概會引起一陣騷動吧

先做好了任何情況都會發生的模擬

不論是好的壞的 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XD

剪完頭髮的下午

我跟孩子出去約會了

我們搭了捷運

去了堀江

打算逛逛街 順便買對 對戒

人很多

很熱鬧

逛很久

笑很開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看見喜歡的戒指 ~”~

原本還要去 橋頭的糖廠走走

但是 因為時間問題

只好改天了

離開崛江已經6點了

晚上 六點半

修要在好樂迪開生日趴

我跟他說我會去

不過 後來我只打算把禮物送去就要走了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 不知道 就突然不想唱歌~’~

但是我禮物會送到!

就醬 我跟孩子又搭上了捷運

我們去了三多站

孩子要陪我去送禮物

然後走到了 大遠百 後面的好樂迪

有些人已經到了

芝芝 賤人 也到了

小花 花嫂 也到了

肥羊 鴨子 也到了

噢對 還有妖精 差點忘記他

然後把禮物交給了修

就提著孩子 回家去了

不好意思 不能留下來唱歌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禮物 不是說很多錢 但是希望你會喜歡

然後再走回捷運站 跟孩子搭捷運回家去ˇˇ”

這一天

玩的很開心

笑的很開 很甜 很棒

週日

這天我就真的睡很晚了

因為 孩子說今天他要跟她老爸約會去

所以我就沒事做了= = ”

當然要睡晚點 XD

11點

哥吉拉的手機鈴聲響起

是恐龍打電話來了ˇˇ”

不是辣 是孩子辣 XDDD

他說要我陪她去吃早餐= = ”

好吧!

就起床衣服也沒換就出門去了

附近而已咩=3=

然後吃早餐 又隨便走了一下 XD

搞很久才回家 XD

歐媽說 他是從早餐吃到午餐去了唷 XD

送她回家後

好吧

真的是做了= = ”

又跑去陪我弟打電腦了 XD

((明明就自己也很想打 XD

這一打 就打了好晚

到了下午 5點多= = ”

孩子呢?

他跟他家人搭捷運出去玩了

5點多

累了

我去睡了一下

一睡就到晚上8點半= = ”

今天還真是悠閒

原來今天沒通告阿 = = ”

我還以為我這假期通告滿檔 XD

今天一整天都龜在家裡= = ”

8點半起床 去買了很難吃的羊肉燴飯

然後看了很好笑的綜藝節目

悠閒的一天 就這樣呼嘯而過

周一

我依然放假

因為校慶運動會補假

所以我還呆在高雄

早上 6點多

我起了個大早

跟孩子還有他妹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後 孩子妹上課 孩子回家 我也回家

在家裡呆一下 看的新聞後 孩子打來了

他要作高鐵回台北了

他下午有課 所以早上必須回去了

陪著他走路去捷運站 然後 一起搭捷運去作高鐵

今天高結開始收費了

人變的很少

今天搭高捷

是我第一次搭高捷搭的這麼開心

因為 人很少 而且大家很守規矩

很有水準=ˇ=

很開心 XD

開心到 很想在車廂裡奔跑

就醬 穿越了10站 來到了左營高鐵站

送孩子上高鐵站 買了票

目送她離開

下次見面 又好久好久之後了 ˊˋ

然後 我在一個人悠閒的走著路 搭著高捷 在穿越10站 回到了我家

回到家裡也不知道要幹麻

大家都去上課了

爸媽也不再家

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打打電腦吧

中午老媽買了便當回來

吃完便當 K了一下 明天要考的微積分

看來明天可以考多少 我大概已經知道了

就這樣 很快的

時間來到了 5點多

我趕快去洗澡 然後整理行李

要搭車回虎尾辣~

提著行李 搭了捷運

我來到了高雄車站

然後搭上了客運

一上客運就睡死了

當我在度醒來的時候

疑! 原來我睡了兩小時辣= = ”

已經在雲林了

還看見司機先生不小心下錯交流道

提前下 然後又跑了上來 XD

終於

虎尾到了

不過看見路邊很多人在趕路

原來是大甲媽祖到了

第一次 感受到 大甲媽祖的氣氛

接著回到了宿舍

非常好

引起了一陣騷動

因為我的大變身

男哥! 你剪頭髮辣~

幹麻將這麼短

我只是笑笑的說

只因我為愛而生~ ~ 只因為我為愛而生 XD

看來 明天上課 還會引起更大的騷動

整理好後

開心的

打開了我的電腦 想與大家分享我這四天的活動行程

意外發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

打不開

似乎是硬碟掛了

似乎是主機板又掛了?

但是 我沒有對他做出什麼舉動阿

主機

又對我鬧了脾氣

我搶救了1小時多

最後 宣告不治

累了

不想搞了

這代表著

我要再網路消失一段時間了

上次 主機板掛了 消失15天

這次 我想會更久

文章會發?

會吧 有時候會 但沒有天天發了

不過 看到我上線 可能比較難

所以 支持我的忠實FANS們

請吧我報台 加入我的最愛吧!

再來有好長一段時間 不可以看見我上線了

所以也沒辦法點我狀態了

想看我文章 就加我的最愛吧!

累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修了

找時間會借自修教室的電腦發文

但不是天天

一種無力感 又上身了

這一晚

我心情不好

最後 來博君一笑吧!

獻上我的 超級大變身 第一張照片

~堅定~


肥羊 2008-04-08 14:31:56

你減短了 換我要燙了 XD

下次看到我 會是個變身後的肥羊@@

版主回應
變身後的肥羊?! 是.....

還是隻大肥羊 XDDDD
2008-04-13 19:57:54
2008-04-08 11:41:30

哈哈~我也變短了

版主回應
2008-04-13 19: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