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29:59腦癲ˇ

湖光山色

昨晚實在熱到爆炸

所以 我們開了冷氣

但是因為有定時

所以早上就沒了

窗戶關著 沒有開電扇

7點 我熱醒了= = "

起床上個廁所 打開窗戶 打開電扇

繼續睡...

8點 鬧鐘響 我還不想起床 距離集合的9點還很久

恩 在睡一下

8點半 我起床了 好熱= = "

庭瑋也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了

刷牙洗臉 帶了裝備 檢察一下有的沒的

我帶了小護士 怕有蚊子 我帶了OK蹦 怕有人受傷

我帶了衛生紙 供給大家用 帶了防水褲 游泳用 帶了蛙鏡 抓魚用 XD

上路了 9點 我想我遲到了

趕快飛奔下去宿舍門口集合

跑的死命活來

才發現

原來只有我和庭瑋在宿舍= =

什麼鬼

打了電話 才知道他們還在樓上摸魚

口去

停了車子 我上去找了他們

然後 大家都下樓了

去了對面的麥味登吃早餐

後確定人數 確定車輛

20人 15車

GO !!! 樟湖!!!

10點多出發

才剛進入斗南

就很不幸的

我們又出了意外

好像每次出車隊都會有意外

是大陸煙

撞到了一位從台中要走去南部的流浪漢= =

他走在機車道牙~

因為大家車子都跟很緊

前車閃開 大陸菸來不及閃

後照鏡撞上了那個流浪漢

送他上醫院 感覺沒什麼事

可是他裝的好像很嚴重

好吧 是我們不對

但是他擺明要錢= = "

找了警察 叫了救護車

去了醫院 等他檢查

流浪漢 連身分證都沒有 也沒IC卡= =

最後 在醫院裡和解了

幫他付了醫藥費 沒健保 付了兩千七

還給了200給那個流浪漢

然後和解書寫一寫 我們就走了

這時候時間已經12點多了

延誤了不少時間

可是還是澆不熄我們熱血的心

照去!

騎了一鐘頭的路

來到了南投 樟湖=ˇ=

找了好地方 升火烤肉辣~

一些人升火 其他人看見水就檔不住 衝了 XDD

玩瘋了~"~

我們還帶了瓦斯爐

煮了 超好吃的玉米濃湯

烤肉也很好吃 XDD

打了一場混合式沙戰

瘋了 都瘋了 XDD

嗨爆= = "

每個人都一條內褲就衝了 XDD

過程麻~ 用說的不清楚 看影片最實在 XDD

只能說

小屁原來是野孩子 XD

阿拜...原來這麼一大包 XDD

丁丁 在河裡脫褲子被我看見了 XD 全裸

剛好還被我拍下來了 只是不是說很清楚

原來 這才是出去玩 XD

原來 這才是大自然 XD

原來 烤肉這麼好吃 XD

原來 我們這麼快樂 XD

原來原來原來 我們可以這麼嗨 感情這麼好 笑的這麼開 XDDD

一直待到了 5點多

天色暗了

收工了 收拾垃圾

很重要!

出去大自然玩耍 請不要亂丟垃圾 把垃圾帶走ˇˇ"

6點 正式離開樟湖

一小時多的路

有點累 不過好開心

我們到了虎尾

回家路上

大家好像有點累

所以騎很慢 大概60吧= = "

我騎在後面 快睡著了

看遠方 哇 超長直線

來提神一下

油門灌下去

來到了100

從後面往前追過大家 狂飆上路 XD

然後後面同學也不甘示弱的飆了上來 XD

我間接誘使同學飆車 XDD

享受 好久沒有出來玩的追風感

在南投的山上 也是

狂壓 XDD

自稱車神的大野狼

居然壓不過 還撞安全島 XD

超好笑 XDD

我敢說 我一身膽子跟技術都在雲林訓練出來的= = "

回到了虎尾

我沒馬上回我宿舍

先去二舍 班上那

第一時間要拿全部的照片 XD

沒辦法 我等不及 XD

然後在那裡先看了一下 照片跟影片

大家又笑得好開

回味今天的每一個畫面

真棒=ˇ=

偷了照片跟影片 我就回宿舍趕快去洗澡了

一身沙 還有烤肉的煙熏味 = = "

髒透了 XDD

聽說明天要考微積分

但是今天好累

好險上周有先見之明 所以先讀完了 XD

只是今天完這麼瘋 不知道忘光沒 XD

好辣 我想休息了

晚安


湖光山色 之 瘋狂沙戰+丁丁全裸 影片集 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7868&b=19&f=1289457391&p=8

湖光山色 之 戰後感想 影片集 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7868&b=19&f=1289457392&p=9

湖光山色 之 照片全集 請點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tryit312709/025/

~堅定~
露屁屁照 XDD 由左而右 是 小屁 阿拜 帥仔 紀冠 丁丁 至於圖中有白點......因為是限制級 所以我塗掉了 XDD







河中撿到的 超酷 但不代表我的心是石頭做的牙~ XDD








四個心 送給你~ =ˇ=








哈 超MAN 救生員辣~ 酷吧=ˇ=








烤肉 還有 煮超好喝的玉米濃湯~ 超棒辣 XDDD








四光一乙 順阿!!! 四光一乙 乎搭辣~ XDDD








哪來的野孩子= = <<<小屁








內褲都濕了 升營火 考屁股 XDDD








最後掉到的一隻魚 放生了 XDDD








ζ〃修順ι ★° 2008-03-31 03:05:01

滿滿的淫笑聲..

你需要數位相機,因為我看不清楚全裸照..XD

我要沒白點那張

版主回應
哈哈 是我欸 XDD

恩~

白點那張 不準 XD
2008-03-31 23: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