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32:05腦癲ˇ

發揮愛心

昨晚 忙完都1點了

躺在床上 很快的 就睡著了

累掛了 XD

晚上 腳有點抽筋 看來真的走太多路了

不過睡得很好 XD

早上 7點多

我8點才要起床 9點才有課

7點多 感覺床在震動 原來是手機響了

是孩子! 趕緊接起電話

我們聊了一下

我問了他狀況

他說他昨晚跟歐媽都沒睡

因為孩子昨天又吐了一整晚

怎又開始變成這樣了

聊到8點 掛掉電話了 還是老樣子 我要他加油!

雖然很想睡 但是 比不過我想跟孩子講講話的份量

眼看 鬧鐘也快響了

那就.... 睡到他響吧 XD

人家真的很累咩ˊˋ

8點半 出了門 不騎單車 改騎機車

因為要去書局搬書

剛好遇見要走路去上課的同學們

麻煩了他們在學校一樓等我 因為我書可能搬不完

然後我就去書局了

想不到 居然還沒開= ="

9點惹欸 怎還沒開

算了算了 只好第二節下課在去了

去上了 微積分

恩~ 今天要考試

非常好! 都沒看 昨天倒頭就陣亡了= = "

果然! 考四題 只對一題



算了 我習慣了= = "

下課 麻煩了鎖匠跟我騎車去載書 我覺得會載不完~"~

然後又麻煩了些同學在1f 等我

果然 書很多 書局店長還幫忙載些來學校

然後讓同學班上去

上了兩節物理課 老師提早下課讓我發書

只能用亂來形容

好險 沒有多拿少拿

同學! 有秩序 才會讓我好辦事 ~"~

同學拿了書 走了人

沒想到還剩 一箱! 書....

是的 又是該死的好同學 翹課 =..=

不然怎會有剩書!

就降 我又搬著一箱 笨重的書 搬來搬去....

搬著書 先去幫同學買午餐 他們好像要忙 託我幫他買

買完了書 我也買了水餃回宿舍去吃

吃完 沒想到居然就要上課了= = "

今天發書 跟買午餐 花太多間了~"~

於是 我又搬著一箱書 去上課了....

下午的實習課 終於把書發玩給同學了 在來是忙著收錢

上周才剛繳完5萬給書局

這周又馬上收了5萬6

身上都是錢~

但是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書本 多了兩本

是我的錯 班上 30號 修學 我把他算進去了

1號 去修別班的課 我也把他算進去了

就降 不小心 多了兩本書

重點是 不能退.....

一本510 兩本 1020....

我要自己消化了

上完實習課

跟同學一起去了7-11

我們去買票

棒球賽的票

周四 中華隊 VS 南非

在斗六棒球場 很近 XD

當然要去為中華隊加油一下 XDD

200元 窮酸大學生只買得起外野票

還打算自製四張大海報 寫著 插翅南非 XDD

班上共19人要去 通通要穿著 粉紅色的系服 XD

周四 請盯著電視 為中華隊加油

廣告 或 中場休息

請緊盯螢幕 搞不好 會CU 到我們 XDD

買完之後 又去上了第九節的數位系統

整節課都在煩惱那兩本多出來的書怎麼辦

還在算 我這個月花的錢阿.... 老媽給了三千塊

光書籍費 我花了兩千 上台北找孩子要燒了一千

現在又因為多出來的兩本書 要自己消化1千....

乾了.....

那兩本書籍費的一千 還是先跟鴨子墊來的= = "

看來 長期泡麵抗戰計畫要啟動了

想不到 一下課 我居然被阿拜他們拉去吃麥當勞....

因為現在有優待卷 買套餐+ 30可多得一個大麥克雞堡

我沒錢辣~ ((被拉走....

最後跟庭瑋共吃一個 花了65元 ~"~

第一次吃麥當勞吃的這麼不開心 ˊˋ

吃完了 回到了宿舍 我先去了二舍

同學都住那裡 我去那裡討債~"~

我晚上要繳書錢 所以要去催書錢 不然我繳不出來~"~

好不容易都收到錢了 告別了宿舍的同學 我去了書局繳了書錢

56030 真大一筆錢~"~

原來5萬多可以疊這麼高阿 (茶)

繳完書錢 輕鬆多了 沒有書了 不用再收錢了

但是心情卻好不起來

身上多付了兩本書 多燒了一千元

現在只能祈禱 甲班 鴨子那班有人願意跟我買書了

回到了三舍 我的宿舍 開始規劃起長期泡麵抗戰計畫

這個月 真的燒了不少錢

燒家裡的錢 感覺真的很不踏實

我退掉了社團 大概是下周 又開始準備來去打工了

花自己賺的錢 比較安心 比較快樂

周三 孩子因該就出院了 周末 他要回高雄

我也想回去 但是沒有錢可以回去 ˊˋ

現在我要發起個活動了

發揮愛心 救救帥仔

有發票捐發票 有泡麵捐泡麵

歡迎郵寄 地址請洽 虎科大 男三舍

說也剛好

今天我居然開始喝起了白開水

每天都必喝的仙草干 我想 我們要分離一段時間了

雖然只有10元 但是日積月累下來也是不少錢

況且 孩子一直要我喝白開水 但是我卻一直做不到

現在剛好! 省錢計畫啟動 白開水當飲料喝

鮮如美 40元便當吃到飽 我想 我要靠你過一段時間了

統一肉燥麵 ! 請多指教

噢對 今天中華隊輸給了楓葉

盡力了 很精采的比賽 宿舍像發瘋一樣的跟著賽況尖叫吶喊聲不斷

周四 我就會到現場去替你們加油了

中華隊 請加油!

孩子 也請加油!

帥仔 你也要加油!

~堅定~
拯救窮酸臭小鬼 2008-03-11 18:43:10

別逞強
看來寄貢品的時間到了
地址附上吧:D

版主回應
臭小鬼~ ((飛撲

還是你最好了 ((泣....

不過那些還是留給你身邊那群蝗蟲吧 XD

謝謝你辣ˊˋ 等我真的快餓死在跟你求救 XD
2008-03-11 21:33:03
小胖 2008-03-11 11:18:19

說要來台南找我都沒有
騙人ㄟ
現在你又回學校當宅&quot男&quot了ㄚ
呵呵

版主回應
哈 有機會會去找你辣 XD

我名子是有個男沒錯 但是我一點也不宅 XD
2008-03-11 21:31:39
ζ〃修順ι ★° 2008-03-11 00:38:37

地址留給我

版主回應
哈 感謝你 2008-03-11 21: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