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21:15腦癲ˇ

凍僵

一早 我跟孩子又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都快8點了

趕快回家 準備趕場

要趕去 打球= = ++

國中同學約我打球ˇˇ"

不過話說 天氣也太冷了吧...

這不像高雄 ˊˋ

而且還下點雨 又濕又冷.....

穿著短褲 外套 上路了

真的好冷= = "

到球場的時候

想不到 這麼冷的天氣裡 有這麼多人來打球

場地都滿了= = ++

只好 跟別人報隊辣~

看中 一場 人比較少的 想說報報看

一報下去 突然人爆增 變成 7隊......

好多人= = "

不過還是打得很開心辣= = "

打完 又快12點了= = "

下著毛毛雨

肚子好餓

沒有力氣在打下去了 = = "

回家吧!

但是下雨欸...

毛毛雨而已 外套穿著 衝辣~

恩~ 外套穿著 衝回家 = = ++

跟著同學的G5 在路上狂奔 XD

外套都濕了 手指頭都凍僵了= = "

到家附近的路口 我們分開了

我沒有直接回家

我去吃午餐= = "

吃了一碗 碗粿 + 一碗羹

吃完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ˇ=

回家的路上 都不會冷了=ˇ=

一回家 趕快脫掉濕冷的衣服

洗澡去= = "

洗完澡 整個身子暖和多了=ˇ=

然後就在家打起電玩來 XD

話說 這時候 孩子正努力的在大掃除 XDD

2點多 3點

賤人 打電話來ˇˇ"

咦! 原來是他們回來了

賤人 芝芝 修 嘎慧

四個人騎機車 環島去ˇˇ"

經過7天 他們回來辣 XDD

還帶了堆名產回來ˇˇ"

叫我去他家 XDD

下著毛毛雨 我又把外套穿上

往他家狂奔

又是一陣凍僵 = = "

到他家 聊著 他們出去玩的趣事 看看他們拍的照片

恩~ 好像還不賴 XD

開心就好ˇˇ"

芝芝他們 還送我 一包 大米砲 = =+++

什麼鬼 = 3=

我說 為什麼是大米砲= = ?

他媽媽在旁邊說 因為你很愛打嘴砲

狗屁辣~

我這人最不愛打嘴砲了ˇˇ"

欸~ 芝媽 我很少說話欸 我總是很低調的ˇˇ"

一定是芝芝 教壞他媽了ˇˇ"

然後 修 還給了我包 宜蘭名產 牛舌餅= = ++

然後還託付了一包 丸子 要給 TCBB

在他家一陣歡樂後

5點多

該閃了ˇˇ"

賤人 嘎慧 要騎車回楠梓

我要去把東西拿給TCBB

跟他們 到謝 和道別後

我前往TCBB的家

雨停了 太陽出來了

可是還是好冷= = "

TCBB 好久不見他了

也好久沒去他家了

都忘記他家在哪了= = "

有小找一下路 XD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了ˇˇ"

去他家 打他手機 咦! 沒開

好 直接敲門 XD

他媽出來應門

原來他在睡覺ˇˇ"

給了他 芝芝託付的名產

然後聊了幾句 我就走了ˇˇ"

回家去= = "

回到家裡 快6點

先幫老弟買晚餐

然後 飆車去接小妹下班

回到家 吃過晚餐

吃飽就睡 XDD

8點半多一點

被孩子打來的電話 嚇一跳= = "

手機還拿不穩 掉下去= = "

原來是 要我載他去買晚餐= = "

他問我吃飽沒

我說還沒

後來想想 咦! 我好像吃過了= = "

然後在著她上街去買晚餐

實在是好冷= = "

好不容易在被窩裡把身子都弄暖了 被挖起床當司機 = 3=

回到家後...

吃了 修 給的 牛舌餅 恩~ 真好吃!

吃了 芝芝 給的 大米砲 恩~ 還不賴!

然後打了網誌 現在又要再度滾回被窩裡去

晚安 掰掰

~堅定~
ζ〃修順ι ★° 2008-02-04 22:44:54

你這幾天網誌可能都沒什麼意義,所以都沒人回覆!!..哈..
話說我們好像忘記買肥羊的份

版主回應


恩~
2008-02-05 22: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