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46:29腦癲ˇ

太陽之子

早上 下著小雨

地板濕了

但是 早餐派對 依然要約會

老天爺 果然疼我

在我要去吃早餐時沒下雨

雖然地板濕了點ˇˇ"

吃完早餐 一樣 就各自回家辣~

跟庭瑋 通電話

因為 他說他要帶他台南的朋友來高雄玩一天

要我當導遊 XD

這有甚麼問題=ˇ=

結果 不幸的消息是

他說台南在下雨 高雄也在飄雨

所以 他就先取消辣~

看來 他沒有去拜拜保佑不要下雨ˇˇ"

好吧 既然庭瑋沒有要來

那我可要出去約會了 XD

中午 自己跑去吃了午餐

2點 我就跟孩子出去了

中午 明明還飆著雨

想說 下著雨 要怎樣約會

才打算穿雨衣出去約會而已

老天爺 還是給了我面子

雨停了 天晴了

還給我一個大大的太陽= = ++

差點沒熱死我.....

高雄天氣還真是忽冷忽熱= = "

提著孩子 先去 五甲 吃午餐

我雖然剛吃過 不過還是點了 一籠小籠包來吃了 XDD

吃過午餐後

陪著孩子去看醫生

他身體虛 感冒了 XDD

居然還說是我傳染給他的ˇˇ"

哪有哪有~

自己感冒還牽拖我 = 3=

我不知道他要去哪裡看

所以由他報路

後來我後悔了= = "

根本就亂報= = "

還讓我騎過頭

真是的= = "

終於 費盡千辛萬苦 來到了診所的前面

然後進去掛了號

在外面等 醫生的呼喊

沒幾會 輪到孩子了ˇˇ"

他進去看了幾分鐘就出來了

然後 領了藥

就走辣ˇˇ"

話說 我看見孩子 IC 健保卡上面的照片

是國小的 好醜牙 XDD

出了診所 要去哪裡....

依然不知道

這大高雄 已經沒有地方讓我們約會了嗎= = "

後來她說 他想去城市光廊看一下

嗯好吧!

那裡好像改變了不少 就去那裡看看吧!

不過 上帝 太熱情了

我只求他不要下雨而已

他給我一個 大大的晴天= = "

熱死人的晴天

害我都快熱死在城市光廊了= = "

不過那裡變得很漂亮 這倒是真的ˇˇ"

但是真的太熱辣~

所以逛兩下就決定快閃= = ++

想去吃冰 但是 我跟孩子 都掛病號

所以 只好打消這念頭

最後 還是去了老地方

六合路 金礦ˇˇ"

我依然點了奶茶

孩子點了 酸溜溜的烏梅

一邊喝著茶 一邊看著 雜誌

整個就是很悠閒 XDDD

5點

該走了

他6點要回去吃晚餐 XDD

所以就早點回去吧!

把孩子丟回家

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誰知道 孩子家門口的車子時在有夠多

害我沒有辦法過馬路

然後 他走了進去

在我還在 前前後後 想過馬路的時候 她又走了出來

原來是想要我載他去 給他妹妹送食物

他妹妹 正為這周的大學聯考 努力的在讀書中ˇˇ"

所以 我就載著孩子去給他妹妹送食物辣~

然後 載把孩子丟回家 我也回家了ˇˇ"

他吃完晚飯 6點半

摳我 出去約會 XD

那就走吧!

我們去了 三多商圈的 大遠百 17F 誠品書局 外面的觀景台 XDD

可以 觀看整著 大高雄的主幹線 中山路=ˇ=

晚上的高雄市

燈火明媚 漂亮極了 XDD

吹著風 有點冷

待了一下 就走了

順道進去 誠品晃晃

感受一下什麼是書香味=ˇ=

逛了兩三下後

我肚子餓辣~

孩子有在家吃晚餐

我沒吃

所以 我肚子非常餓 = = ++

換他陪著我去附近吃晚餐 XDD

吃什麼好勒~

是的!

吃我最愛的 餃子 XDD

一邊 吃著餃子 一邊看著餐廳裡的新聞

整個就是很享受

孩子則是陣亡在桌子上

因為他剛剛吃了藥

所以很想睡

就直接陣亡在桌子上了= = "

等我吃完水餃 然後多看兩下 很有趣的電視新聞 XD

就把他提走了

看來他真的很想睡

所以救護送他回家休息了= = "

就降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約會 XD

好險 上帝給面子 沒讓我淋到雨

感恩 =ˇ=

~堅定~







三多商圈 城市光廊的 三多捷運站~




金礦 蛋糕 很厲害= = ++++




肥羊 2008-01-29 23:02:04

在家當阿宅就對啦 XD

版主回應
我才不要 = 3= 2008-01-30 00:24:28
2008-01-29 22:47:11

恩..

!?!!?!?你怎麼上網的!

版主回應
你事說修吧! 他帶 NB 去旅遊 2008-01-30 00:24:25
ζ〃修順ι ★° 2008-01-29 22:02:46

還是在家好

版主回應
哈= = &quot 2008-01-30 0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