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50:23腦癲ˇ

又是約會天

恩~ 又隔了一天才發文= = "

不好意思~"~

病號周 網誌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 ~"~

破病算來已經一周了 ˊˋ

挨了一針 吃了幾包藥

可是看來沒有比較好= = "

看來是休息太少= = "

上週光復高雄結束後 體力已經透支

隔天 並沒有乖乖去休息

而是忙著出去約會 XDD

沒有辦法 ˊˋ

這寒假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並不想錯過每一天可以約會的時間 ˊˋ

所以 在病 也要出去約會 XDD

歐K辣~ 其實我好多了 至少沒發燒了=ˇ=

咳嗽....歐K辣~ 過幾天就好了ˇˇ"

今天一大早睡到10點多 =ˇ=

這是放假以來第一次睡這麼晚 XD

因為早上孩子沒摳我載她妹上課

我妹也沒敲我載他去上班

但是10點多 還是孩子摳我起床了ˇˇ"

叫我載他去修眼鏡

他爸爸 昨晚騎機車載他

居然會載到眼鏡飛掉 然後鏡框斷了= = "

有夠笨的= = "

早上我就載他去小港區修理他的眼鏡

修理完了 提著他去吃早餐 XD

話說已經12點多了= = "

飽餐一頓 並不想回家 XD

可是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 "

所以我們就騎到 國小!

是的 是國小

我以前的國小=ˇ=

去走走晃晃

一點都沒變 XDDD

也不知道晃了多久

該回家辣~

載他回家 然後 他媽媽說 要請我吃飯= = +

丟了錢給孩子 我又提著孩子出門去了= = "

我跟孩子說 不是剛吃飽 要吃甚麼飯= = ++

我看....是出去約會吧 XDD

不過這高雄市也快被我們逛爛辣~

要去哪裡~

不知道~ ((經典口頭禪

算了= = "

去文化中心走走吧!

恩~ 是的! 是文化中心 XD

騎著風光俠 就前往文化中心去

文化中心的 蔣公不見了 ˊˋ

那裡也在整修

在那裏走走晃晃 其實也沒甚麼= = "

沒了蔣公 這文化中心顯得有點寂寞孤獨

走著走著

甚麼

下起雨來= = "

冏r2...

好好一個約會天 居然下雨了 ˊˋ

在文化中心躲雨

等到雨停了之後 也晚了

2點多了= = "

走吧 吃午餐 XDD

騎車去光華市場 點了 一籠湯包 一籠蒸餃

吃光光 =ˇ=

然後繼續踏上回家的路

下雨了 不能約會了ˊˋ

騎著騎著

什麼!!

飆雨了= = "

快快~ 快躲雨~

無意間 就在我以前的高中 對面的 大樂 躲雨= = ++

雨還在下....

走吧 ! 我們去吃冰淇淋=ˇ=

走進大樂賣場 各點一支 蛋捲冰淇淋=ˇ=

還巧遇 以前在學校 對我很好的阿姨 =ˇ=

小聊一下 他就回學校了

待在大賣場外面

一邊舔著冰淇淋

一邊等著雨停

雨停了 冰淇淋吃完了

回家吧!

再度踏上回家的路

回到家 已經3點多了ˇˇ"

碰個電腦 看個電視

我老媽買了烤鴨回家

吃了幾片

咦! 沒飲料 ˊˋ

我在家裡怎可能會沒飲料!!!!

都是感冒害的ˊˋ

一感冒 那臭孩子不准我喝涼的 ˊˋ

所以我就沒有買飲料回家囤積了 ˊˋ

好吧 不喝就不喝

噢對! 突然想起 我冰箱裡有一杯 算是飲料吧= = ++

是孩子的愛心飲料=ˇ=

他自己去買 蘋果 然後 跟紅茶一起燉= = "

叫做什麼蘋果紅茶

喝喝看好了= = "

喝一口

嗯?!

有點甜

在喝一口

嗯?!

都是蘋果的味道

好辣~ 其實不難喝

只是快喝完的時候

咦! 怎喝到蘋果

吾! 還有果粒 還不錯=ˇ=

不過 因為那果粒 害我差點噎死= = "

所以我就留下最後都是蘋果的兩口 沒喝完 XD

然後就跑去睡覺= = "

睡到....7點還是8點 忘記了

起床洗澡 然後出去修理個眼鏡

我家眼鏡的螺絲 逃走了

剩下一顆 眼鏡鬆鬆的

所以我先跑去眼鏡行 幫我弄我的眼鏡

然後回家繼續吃我媽買的烤鴨

吃了很多= = ++

因為還滿餓的 XDD

吃完.... 又該睡覺了 XDD

明天不出門約會辣~

孩子有事 我也有事

明天要去 參加一年一度的救生員大會

說明白一點 就是去吃大餐 XDD

然後領救生員證

終於要發證了= = "

考完到現在已經好久了 我只拿到證明書 沒有拿到證= = "

現在終於要發證辣 =ˇ=

話說 明天那一餐 不便宜

雖然吃飯不用錢

但是要去繳 一年繳一次的 救生會費

500大圓 = ="

算辣算辣~ 當作花500元去吃一餐好了= = "

好辣~ 廢話不說 我要頂著一肚子的鴨肉去睡覺了 ~

~堅定~
小胖 2008-02-07 22:48:46

那等你來
呵呵

小胖 2008-02-04 15:44:07

可以ㄚ
如果你知道路
呵呵

版主回應
歐K辣~ 2008-02-04 21:38:55
小胖 2008-01-29 14:23:39

呵呵
那平常日來好了
我早上到下午都不用上班
來找我玩 不然我快無聊死了 = =

版主回應
咦! 我想去花園夜市可以嗎 XDDD 2008-01-29 17: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