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53:19腦癲ˇ

超級瘦身法

早上10點40分

孩子醒了 我怎麼可能躺著

隨便聊兩下 又11點40分了= = "

12點整 早餐當午餐吃= = ++

虎尾早餐店總是會開到 1-2點= =

我想他大概也知道大學生沒有人會早起吃早餐的吧= = "

我去吃了早餐 吃很飽 因為 不吃中餐了 要直接去上班

1點 該上班了

一去到泳池

只有4個小妹妹= = "

連半個大人都沒看見= =

今天是什麼日子= = ?

大家都回家了= = ?

不會芽 住這裡的人勒 怎沒來游泳= =?

一問之下 原來是今天在虎科大運動場有

雲林縣 縣運動會

所以大家都跑去那裡了= = "

讓我今天在泳池無聊到快死掉

渡秒如年.......

想起昨天經理有交代

有控的話就去把 烤箱 跟 蒸氣室 的玻璃擦一擦拔~

恩好! 擦玻璃拔ˇˇ"

拿了幾張報紙

先到烤箱前面

看了一下溫度

64度.......

因該....... 還好吧= = ?

脫了上衣 拿著報紙

衝了!

一進去...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就在裡面擦芽擦~ 擦芽擦~

30分鐘過......

越來越熱......越來越熱.....

全身都是汗......

手上拿的報紙 擦著玻璃

好像要起火了......

逃芽~

奔出烤箱

看了一下自己

濕了 非常的濕

像......剛從泳池爬上來那樣濕

汗水是用 "滴的"

報紙爛了

來潑潑冰水好了

拿下眼鏡

被眼鏡 燙到......

我家眼鏡 發燙 = = "

用冰水 洗了臉 稍作休息

看著亮晶晶的玻璃

笑了.......

這30分鐘 還真不是人幹的.......

我想我大概瘦了兩圈吧= =

在看看手上爛爛的報紙

我又笑了.......

噢~ 我對不起陳菊

爛爛的地方剛好是他的臉= = "

花媽~ 對不起= = "

休息一下 喝點水後

往蒸氣室移動

要進去之前 要先拔掉眼睛 不然起霧 什麼鬼東西都看不見

站在蒸氣室前面

看一下上面寫的溫度

46度C

呼... ..比剛剛烤箱64度低多了=ˇ=

帶著 報紙 很豪邁的走進去

46度C 的蒸氣室...

好舒服

這股舒服感

只維持了 3秒鐘!!!!

不舒服了.......

好悶!! 好悶!! 好熱!! 好燙~ ~ ~

天花板上的水滴 滴在我赤裸裸的上半身

燙~ ~ ~ ~

呼吸困難.......

太悶了......

想說速戰速決

拿著報紙 往玻璃一擦

噢~ ~ ~

別鬧了

蒸氣室 裡面都水蒸氣 玻璃上 都是水

這怎麼擦的乾淨= =

狂擦猛擦 都是水....

在裡面 比烤箱還痛苦

什麼不雅的字眼 我通通罵出來了.......

老闆沒人性~ ~

我只是一小時領 90塊的 救生員.......

別鬧了~

在裡面鬼吼鬼叫 沒有人聽的見

我也覺得沒意義

還是快點擦完好了

我沉默了

這時候

背後的蒸汽孔

動了!!!!!!!!!!!

他冒出大量 超級大量 多到...... 看不到我的手

阿~ ~ ~ ~

蒸氣室 又傳來一陣 慘叫 與 辱罵聲.........

臉整個黏在蒸氣室的玻璃上......

就醬.....我又在蒸氣室 呆了30分鐘.....

30分鐘 玻璃乾淨了 我也虛脫了

用爬的出來.......

教練剛好從我面前走過去

他笑了......

他說 你怎沒把 蒸汽 關掉在去擦玻璃= = ?

我哪知道........不早說........囧r2.........

我 又濕一遍了........

洗洗臉 擦擦汗 喝喝水

照照鏡子 我變白了.......

是 臉色蒼白= = "

看來我 嚴重脫水= = "

廢話... 烤箱 + 蒸氣室 = 1小時........

瘦了10公斤 臉都凹下去了 囧

休息.... 我在也沒有力氣在去管誰有沒有溺水了= =

坐在椅子上

兩眼放空 嘴巴開開 頭往下垂 我再滴汗........

肚子叫了 我餓了 用吃奶力氣 抬起頭 看一下時間

3點半.............

我要吃飯~ ~ ~ ~

就醬 我餓到了 6點

開飯了......

迫不及待的衝去廚房 盛了滿滿的飯

慢慢吃....等到 經理 教練 走光了 狂吃!!!!!!

餓死我的毛 ~ ~ ~

吃了25分鐘 喝碗雲吞湯

打個嗝 看看凸出來的小腹

滿足........ - ˇ-

回到泳池邊 繼續坐著

這次不是很累

是吃太飽 XDDD

突然 有個兩妹妹跑過來 說

哥哥~ 幫我把這游泳圈消氣~

看到沒有!!!!!

幫她把泳圈消氣欸!!!

不對 =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 哥哥~ "

他叫我哥哥欸!!!!

超開心=ˇ= 當然 馬上跟他說 好~ 我幫你弄 =ˇ=

果然 變年輕了

啦啦啦~ 擺脫 叔淑 的身分~ 升級到 哥哥的LV 了=ˇ=

上晚班 一整個好心情 XDDD

下班 回到宿舍

室友 今天去喝喜酒 包了 不像大福的大福 XD

還不賴辣~ 只是有點軟 XDD

累了 該陣亡了 XD

~堅定~


木屑 2007-11-19 01:44:01

你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把日記的
重點著重在
你是叔叔

這件事實上了

版主回應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 我不是叔叔辣= = 2007-11-19 02:30:02
米米~ 2007-11-18 16:06:26

呆堅叔叔~~
(撒嬌

版主回應
幹麻~ ~ ((軟~

咦! 不對= = 是帥堅哥哥才對辣=..=
2007-11-18 21:23:47
2007-11-18 13:58:51

程度很低耶(鄙視

版主回應
不在乎 2007-11-18 21: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