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15:18腦癲ˇ

墨水分數

嗨一

少了一天= = ++

昨天沒打

原諒我 因為我家電腦快爆炸了= = ”

最近他很愛鬧脾氣= =

我想是老了吧= = ”

改天我心情不好就把它整個洗掉 ˋˊ

所以我昨天一整個都在弄我電腦 弄完 我也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睛 早上了= = ”

早上了 我卻不能馬上發文

因為今天要考 該死的 化學 跟物理實驗

一早 6.30 鬧鐘響

拖到7點才開始讀書 = ” =

看了 早上要考的 物理實驗

完全不知道要怎樣準備= =

就說是實驗惹咩= =

老師要怎樣考芽~

抱著被當心情考試去= = ”

三節課 寫了一節 就閃了

還算...可以 老師算有人性= = ”

考卷也不算會寫 但也不至於不會寫

就隨便掰一掰 畫個圖 虎爛兩下 把考卷圖的滿滿的

希望博得一點 ”墨水”分數

考完了 騎著單車回宿舍

照理說 我物理實驗完都是第三節了所以會順便買午餐

可是今天才 一節就滾了

騎到習慣去的午餐店前面 看了一下時間

10點= = ” 最好10點吃午餐辣= =

回宿舍回宿舍= = ”

原本打算 回宿舍好好K一下 +9化學原文書的

可是 看見小即 不是狂登出 就是狀態掛不上去

就一肚子火= =

當下決定 開啟 我幾乎沒有開啟的MSN

要啟動我MSN 很困難 要簽密技才可以放出來 = =+

可是今天我主動去打開了他

因為沒有再用MSN 所以都不熟析

那段時間 我就一直在 弄MSN 這傢伙= = ”

還把小即上面 所有名單 加過來 MSN上

我要搬家= = ”

小即 爛死了辣~

就醬 原本打算認真K化學 被小即一搞

中午到了 該吃飯了= = ”

吃過午飯後 噢~

好累 睡個午覺 XD

起床後 帶著 +9化學原文書 還有國文報告= = ”

上國文課去~

今天國文課要換到我們這組報告= = +

噢 真麻煩= = ”

不過也還好 至少這老師 沒有國文期中考

還算好人一個

國文一下課

馬上以最快速度衝上4樓

化學教室=ˇ=

選個最棒的戰鬥位置 準備對抗 化學這個大BOSS

班上同學也陸陸續續近來了

他們在排戰鬥隊型= = +

超強= = ”

說白話一點就是作弊隊形辣 XDD

很酷= = ”

化學考卷拿到手上

咦! 這跟我以前的英文考卷好像

都用英文出題 要我命...

勉勉強強看的懂= =

跟物理實驗一樣

把考卷圖的滿滿的

可以廢話就盡量廢話

可以唬爛就盡量虎爛

可以畫圖就盡量畫圖

考卷 一樣很滿=ˇ=

老師~ 給點墨水分數咩 =3=

不過 我們班 超酷= = ”

整場考試 彷彿在看電影= = ”

哎呀 我不會說辣~

考完化學 整個心鬆掉一半

回到宿舍 想說看點明天的微積分好了= = +

庭瑋打電話來 說要去西螺= = ++

去那邊吃個晚餐後 又回家哩 XDD

回家路上 在一片田野間

發現一片竹林

燒起來了= =

看一看四周無人..

囧 該不會是菸蒂惹的禍吧= = ++

跟同學 三台車馬上標去 附近 住家 求救= = ”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條路叫什麼 所以沒辦法報警= = ”

去找住家求救後 就繼續前往回家的路了= = ++

回到宿舍 洗個澡 洗衣服

翻開微積分

5秒鐘

吼~ ~ ~

我不要看辣= = ”

好煩好煩= = ”

算辣算辣~ 教授當我辣~

煩死了 睡覺!!

~堅定~
同學和化學抗戰一晚 今天化學考試前一節國文課 通通陣亡...........



木屑 2007-11-15 12:54:37

我計概也是墨水分~&quot~

版主回應
哈 我計概 空白 連想畫墨水分數都畫不出來... 2007-11-15 19: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