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27:05腦癲ˇ

最愛就是你

首先 不好意思 消失了一天

昨晚

整理迎新攝影組拍的兩千多張照片 花了兩小時多

http://photo.pchome.com.tw/ay7868 << 相簿 >>

當我正要打網誌的時候

將將~

宿舍無預警的 網路斷線= = ”

直到今天中午才搞定

既然昨天忘記打

那就跳過 XD

反正昨天都一樣 吃喝拉撒睡

唯一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開了一個 沒有導師 也從來沒見過導師

而且 沒有秩序 沒有結論 無敵無言的班會= = ”

今天一大早

有點爬不起來

因為....我感冒了= = ”

喉嚨劇烈燒痛 XD

酷欸~

都是那該死的傢伙 傳染給我=..=

梳妝打理過後就上課去了

今天買了個 鮪魚土司+蛋 =ˇ=

超好吃 XD

吃過鮪魚土司 當然要很有精神的上課=ˇ=

兩節課

光電工程簡介

很認真的上過去了=ˇ= ((因該是很認真吧= = ”

再來就是兩節軍訓

兩週沒上了= = ++

這週沒想到 教官 康復了 XD

所以就只好乖乖去上課= = ”

很輕鬆很輕鬆的上完兩節課

教官提早下課

我也毫不猶豫的快閃

不是要衝回宿舍去當阿宅

我是要趕著吃飯

很快速很快速的吃完飯

12點15分

閃人

趕場

趕著去幫班上 籃球精英隊 加油~

到的時候看一下時間12.20 嗯很好 剛開始而已=ˇ=

結果一到會場

咦! 怎沒見到廣大的四光一乙同學

一問之下 比完了...

囧 他們提早比 所以已經結束了...

雪特 我錯過了= =

問一下比數 恩 輸了..

對手太強= = ?

然後馬上衝到 2樓去看班上羽球賽

咦! 也比完了= =

怎都降=..=

不過羽球贏了

班上 球類新生盃 剩下羽球 和網球= = ”

羽球既然比完了...

那不要浪費時間

又快點下樓去幫 企管系 女生新生盃 加油 XD

好歹也相處過兩天一夜

當然要友情贊助一下 XD

不過女生打籃球 真的不像在比賽 XD

反而像場趣味競賽 XD

很開心的 企管贏了=ˇ=

話說他們加油團 很真是龐大 XD

都女生的班級果然不一樣= = +++

比賽都結束後ˇˇ”

就剛好上體育課

今天又上籃球辣~

今天打全場

一開始 我還以為我們這隊伍 會輸= =”

結果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一開始就先飆個三顆三分球 XD

得9分=ˇ=

酷吧=ˇ=

也帶領隊友贏的勝利=ˇ=

第二場 都累了

而且三分球秒殺卡片用光了

第二場 沒有半顆 三分球 有準心存在過

當然 最後還是輸了 XD

不過我快累掛了= = ”

就再旁邊小休息兩三會

下課辣~

回家洗澡 舒暢=ˇ=

然後小休息一下

我又出門了=ˇ=

去虎科大 足球場 演唱會 XD

星光幫 + 太陽樂團+ 米兒絲

超酷~

我先跟班上同學 去吃餃子ˇˇ”

然後 就直接去會場

當然一去就可以看見廣大的四光一乙同學已經在慢慢聚集了

毫不猶豫的自動被吸引過去

做下定點後

等吧~

還有一小時才開始 XD

有些同學先去吃 東西

一部份同學留下來繼續等

等到那些同學吃完東西的時候

已經進步來了= =

我們四周圍 包滿了人類

客滿= =

我們就這樣硬生生被分開了

雖然剩下一部份人

但是 熱情依然不減

活力依然存在

儘管感冒喉嚨有多麼痛

我還是決定大聲呼喊 響徹虎科大

就醬~

我們嗨爆了XDD

一看就知道 是 四光一乙的傢伙 XD

全場最嗨的 XD

帶領大家喊 口號

主持人還說 什麼什麼? 再喊一次 XD

他說 上電視了=ˇ=

酷弊惹=ˇ=

媽~ 我上電視辣~

嗨到什麼程度...

嗨到 四周的人類用一種看瘋子的眼神看著我們

嗨到 台上的藝人用異種看見中時粉絲的眼神看著我們

嗨到 連在斗六的火車都可以聽見我們的吶喊聲

還不小心或的 兩張 米兒絲 的海報 XD

他們好正....

正翻了 XDD

太陽樂團 超~ 超超超超超~ 酷 XDD

酷斃了~

總之 整場演唱會下來

我用盡了身上一切力量

我燃燒我的喉嚨在狂歡

我搖擺我的雙手到僵硬

我忘我的跳動震撼虎科

舒暢~

四光一乙 好有活力芽~

我給你們加 一千分~ YA~ ~ ~

演唱會結束

當然 老規局

在口號

四光一乙 撤!!!!!!!!!

之後 就撤退辣 XDD

大家拿著戰慄品 互相討論

討論著剛剛多嗨多舒暢

這時候...

嘿嘿~

大家肚子餓惹拔~

餓了~

班代請客你們說好不好~

好~

班代請客~ 班代請客~ 班代請客~

好辣好辣 五百元砸下去了辣~ ((班代很豪邁的說

於是 我們去外面 跟老闆說

老闆~ 14支 熱狗 13杯冬瓜茶 XDD

老闆傻眼= =++

他說 熱狗不夠了 花枝好不好

超酷 XD

老闆 超忙的 XD

我也下去幫他

然後來了一個不知道是哪科系的妹仔

跟我說

我要一杯酸梅湯~

= = ++

我盯著他看 他盯著我看

我跟他說 我不是 我是客人 不是老闆 XDD

我看起來像員工嗎=..=

就醬 老闆弄了很久 XD

可是我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XDD

一下子就從我們這裡賺了 5百60元

感謝班代的付出~

還有 冠齊贊助的兩百元基金~

我給你們加 2千分~ YA~ ~ ~

然後要走之前 還沒忘記跟老闆拍張開心的照片 XDD

封面照面中間 那傢伙 便是老闆 XDD

然後就解散辣~

各自回家休息 QK

我只能說

四光一乙...我好愛好愛你們 XD 嗨爆辣~

自從迎新回來 我就變的超嗨= =

嗨咖的本性完全隱藏不住

噢 不 我是低調的人牙~

話說 原本明天要開始工作了

結果公司 打電話 跟我說 換時間= = +

下週再去 XD

正好 我要從高雄拿我的紅色小褲褲上來穿= = ”

那那那...明天又要宅了= = ?

嘿嘿~ 休息一下也好 病人是該多休息 XD

除非同學嗨不過癮

那我當然奉陪 XDD

1點多辣~ 我該睡了=ˇ=

睡覺之前...

我還是要說

四光一乙... 我好愛好愛你們 XDD

~堅定~



請花三秒鐘幫我鼓勵和推推~感恩~


頒獎典禮~ 我把 米兒絲 海報 送給 住在二社 飢渴的同學們 XDD


米兒絲 好辣 好正 我好愛芽~


瘋狂 宗緯迷



左邊不用說 當然是我 中監視 冠齊 右邊是 庭瑋 就是他!! 傳染我感冒...
這個是 迎新照片~ 找到我的 請吃飯~ ~ ~


迎新~ 毫不留情 全濕拔~


第四小隊~ 出發前~



這這這...這什麼畫面 好害羞 好害羞 >/////<



我與阿ㄅㄞˋ 加斧頭 我還不是普通的黑 XD 迎新完 更黑= =++++
綠藻頭 2007-10-27 19:04:16

哇!!

那麼好呀!!

班代請客!

我也要>"<!!

哈哈!!

你們在中間真的超high的!

版主回應
有機會的有機會的 XDD

恩芽~ 超嗨=ˇ= 嗨爆了 XDD 怎不過來一起嗨 XDD 過來還可以獲得班代請宵夜*1 XDD
2007-10-27 19:34:17
2007-10-27 18:11:58

不是早就已經拆了XD&quot
討厭,幹麻跟小孩計較呢
哈哈哈哈哈。
你奈我何XD&quot

版主回應
非常好~

看你充滿活力 我給你加 一千分~ ~ ~

拿你沒輒= = &quot
2007-10-27 18:12:23
2007-10-27 16:34:26

明明就爬不起來,還牽拖:)
最好是討厭賴床,明明就喜歡賴床。
這個愛睡豬,不是我愛說阿
明明就是個事實麻xD*

版主回應
牙~ 妳打算來拆台的嗎=..=

可惡的傢伙....
2007-10-27 17: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