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2:42:06腦癲ˇ

光電VS企管 迎新活動

一大早 7點 醒也

恩~ 涼爽的風 吹進了我的心房

快樂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提著早餐 踏著輕快的腳步

上課去

咦!

陰天 睡覺天 大家都起好晚 XD

我到教室...只有 1個人比我先到而已 XD

非常好~

這兩節

光電工程簡介

我 非常的喜歡 XD

恩~ 有電子學上課的味道 XD

好天氣 好心情 上著喜歡的課

人生一大享受芽~ ~ (茶)

結束! 我也抄了不少筆記

再來又兩節軍訓

這兩節 還沒開始上 我就打算拿來補眠 XD

沒想到 這教官 不只人好 上課居然也沒上我睡著 XDD

還意外的跟以前高工的學長同班=ˇ=

因為我是修二年級的軍訓ˇˇ”

軍訓教官 給我們提早 半節下課 XD

因為吵著跟他說要做防颱準備 XD

中午 提著 充滿能量的午餐

回宿舍慢慢啃食

下午第一節課

體育課~

這真的是體育課~

真正的體育課...

繼 第一次 短跑...跳遠...到這次 = = +

鉛球....囧r2...

非常! 非常非常的無聊= = ”

一下課

跟班上幾許人 留在球場ˇˇ”

打籃球~

恩= =” 班上變態還不少 XDD

光電系籃發散出光芒 = = ++

大概...4點半

走人 XD

流了滿身汗 只有一種舒暢感 XDD

回到宿舍東摸西摸

6點了 洗澡拔 XD

噢雪特!!

颱風天 水好冰= =”

熱水= = ? 阿災 昨天就沒有惹 囧

然後洗衣服ˇˇ” 每天都要

害我嬌嫩的雙手好像變成了八十歲阿嬤一樣

洗完澡 洗完衣服

恩~ 快7點辣~

該去 光電 企管 珠”光”寶”企” 聯合迎新活動行前會

還沒吃晚餐...恩 因該一下下而已吧ˇˇ”

算了 衝了

就去集合辣~

遠遠看 籃球場就好多人= = +

咦= =

這是光電嗎= = ? 怎一堆女生= =

我走錯了= = ?

沒有 原來企管也一起來

廢話 他們也要去當然也要來參加行前會= = ”

噢 對吼 = =”

然後就先報到 依照號碼 分小組

恩~ 共有 15組吧 好像

我再第四小隊

加上帶隊學長姐兩個 我們那一隊 是10個人

然後就開始 自我介紹芽~

玩一些 記名子的遊戲類的= = ”

然後開始飄著小雨

15組人馬 上百人 前往活動中心繼續進行

這個迎新活動行前會

很有趣 XD 學長”們” 超嗨辣 XD

整個光電系學會 就是一種.....

很有紀律 但不是軍隊

很有活力 但不是吵鬧

很有凝聚力...向心力... 很讚就是辣~

整場行前會下來...

隱藏在我內心許久的 嗨咖堅定 它就快要蹦出來了

我努力的壓抑著..

因為我沒有後援團~ ~ 嗨咖 我要嗨咖支援~

但是 我就快控制不住了

假如...他真的暴發了

後援團 請支援我~

大家一起嗨咩~ ~

不要讓第一次的迎新 留下遺憾 XDD

丟臉? 恩~ 丟臉才會紅芽 XD

你看今天哪個學長姐 不丟臉的 XDD

就是要降子=ˇ=

才會紅~ ~ XDD

整場前行會 好低調= = ”

真想衝上去 跟著學長姊一起搖擺 XD

但降子做 太招搖了= = ”

嗨咖!!! 嗨咖!!! 我要嗨咖!! 讓我們一起組一團嗨咖團~!!

別讓迎新留下遺憾~

行前會結束 9點了 好餓 囧...

話說...

迎新原本在明天

但因為 颱風!!

又延期

今年颱風真的是跟我過不去=..=

很多活動都因為颱風而延期或取消

真是.....爛爆了 ((暴怒!!

算了= = ” 天意難為

不過 今晚

不對

一整天 今天 我都有一顆好心情=ˇ=

快樂到...今天週末 有些室友要回家

但...我的家鄉 高雄 早已被我拋在腦後 XDD

迎新迎新~ 活動活動~ 社團社團~

好嗨好嗨~ 嗨咖嗨咖~ 現身現身~

今天!! 不對

是這週末!!

是我再虎尾的第一個颱風

外面風很大 沒有雨

有些宿友趕回家過颱風節

三舍

在這週末 又再度恢復寧靜

下雨天 也不能出去 看來...又要宅兩天了= = ”

--------------------------------------------------------

近些日子 笨堅我 受到許多人的愛戴ˇˇ”

也很多人來光臨我這寒舍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ˇˇ”

今天 PC HOME 新增了 相簿功能 ((在右上角 我的相簿 點兩下

我也馬上的貼了一些些ˇˇ”

一週只可以傳50MB 所以 沒法把我全部傳完 請耐心等候ˇˇ”

不過他上傳還有壓縮 所以 50MB 可以放很多張 大概..500張左右吧= = ”

不過他 總容量 無上限 XDD

不像 X名X站 不是VIP會員 只有123MB可以使用

還真小氣=..=

我會慢慢的把我照片全貼上去ˇˇ”

大概有1.6G 的照片 XD

不過他有個功能 每張照片都可以留言唷! 歡迎指教 XD

在一次感謝所有讀者~

最後 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 按一下鼓勵此報台 和推薦此報台ˇˇ”

感恩~

~堅定~
肥羊 2007-10-06 00:00:19

嗨咖 XD 不要在壓抑自己了 XD

我們是"貿"然被"電"聯合迎新@@

不過是11月份 要去走馬瀨露營!!

版主回應
貿然被電= = &quot 什麼鬼~ 我們是珠光寶企=ˇ=

聽起來就像貴族王子與公主迎新活動=ˇ=
2007-10-06 0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