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58:10腦癲ˇ

上虎尾!!!!!!!!!!!!!!!!!!!

9月16日

上虎尾的第一天

家當都在昨天晚上就整理好了

因為今天一睡醒就差不多要出發了ˇˇ"

昨天的晚上

很早去睡

但是卻睡不著

不知道

有種很緊張 很興奮的心情

就醬 一直翻一直翻= ="

睡不著

直到晚上三點

還是睡不著= = "

想說 算了 三點半有王建民 來看好了= = "

正降子想的時候

我睡著了= = "

一睡就睡到隔天中午 11點半

我爸叫我起床

他早上去工作 回來就準備要上虎尾了

然後我久起床辣~

穿好衣服 整理整理 把東西搬到車上

就出發哩= ="

也不知道多久 大概1小時多吧

我到虎尾了

恩~

人超多= =

大概是因為明天17日開學 所以 今天大家都來住宿了吧= = "

人車超多

打電話摳鴨子來

他中午12點就到了= = "

打電話叫他來幫我搬東西

XDD

老實說 我覺得我行李超多的 滿誇張的= = "

不過鴨子說他也差不多 我就放心許多了 = ="

然後 提著行李 上 男三舍 我的宿舍

咦! 宿友不在家= =?

而且 那間6個人住 我是第4個來的ˇˇ"

還有兩個還沒來 XDD

我跟我媽 我爸 鴨子 提著行李 到我房間 準備 整理整理

我媽看見我宿舍 傻眼 XDD

想當初 他還一直叫我住宿舍= = "

結果看見宿舍 她傻眼

因為真的不是普通爛 XDD

結果就幫我 這邊擦擦 那邊擦擦

搞滿久的

終於弄好辣ˇˇ"

這時候也看見宿友來了= = +

第5位的ˇˇ"

他很酷= = +

頂著三分頭

一臉清秀 而且算白

背著輕便的背包

手提滑板= = +

走進來 XDD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微微笑 點點頭 XD

這就是我跟我的宿友初次見面 青澀的模樣 XDD

然後再跟我爸媽 跟鴨子 去 買一些 生活用品= = "

搞定後

他們就離開辣~

當然 我爸塞了些銀子給我 XD

因為我沒把郵局的卡帶上來= = "

所以只好帶現金

爸媽走了之後

我就跟鴨子 還找了 賤人

到處晃= = "

反正人生地不熟 晃晃也好

然後先去吃飯ˇˇ"

因該算 中餐拔= =

雖然好像 3.4點了

先去買飲料 看見一家新開幕的 好像不賴就去了

結果 等很久 而且說 半糖 弄得像全糖一樣= =

重點 店員還不正!!

= = +

然後再去附近 賤人說很好吃的火雞肉飯= = "

結果 並不好吃= =

很鹹....

吃著很鹹很鹹的火雞肉飯

喝著很甜很甜的紅茶....

這!! 就是我虎尾的第一餐= =

飽餐一頓後 當然 宿舍隨意晃 = ="

光是搞網路救人仰馬翻了= =

賤人 鴨子 住二舍 稿的到網路還算好= =

我...住三舍 因為有一半是女舍..

女舍在施工.... 把光纖網路弄斷了= =

害的三舍 女舍 都沒網路= =

囧勒= =

這什麼世界阿.....

晚上 約著 鴨子 賤人 跟 賤人朋友胖子

出去吃冰

吃完 買個飲料就回各自宿舍了= = "

沒有網路的宿舍...

我房間算比較後面

我要走到我房間的時候 看三舍的每一間

幾乎都是 在玩 接龍芽 踩地雷芽 CS單機 世紀帝國 新海爭霸..

超可憐辣= =

人家 二舍 每間都是 魔獸辣 或者其他 線上遊戲 樂的很勒= =

可憐的三舍...

所以 今天的虎尾初夜...

很寂寞= =

不過其實還好 我的宿友 都是開朗型的= = "

所以每個都很健談

有玩街舞的 有玩滑板的= = +

超酷辣

在聊天之下

才發現

他們...他們各各都是高手= = +

都是從我高工的假想敵學校來的= = +

台北大安高工....台中一工......

這些學校都是要國中基測2XX 才可以讀的= =

鴨子他宿友好像就是大安的= = 基測分數 24X.....

我就在想 哇靠 我宿友都高手= = +

不過奇怪 高手學校怎會落到虎尾來 XDD

原來一問之下 他們是屬於 機械科的ˇˇ"

我是電子科的 XDD

好險不同科 不然 我真的會笑出來 XDD

不過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

機械科 分數居然考的跟我差不多 = =+

還有 我英文只有 44...他悶都是 7X 8X 還跟我說 咦! 連考英文不是很簡單嗎?

哇靠= =" 被嗆了

囧..

好吧 我認了= =

就醬子 開朗的聊天之下 度過這沒有網路寂寞的夜晚

不過 他們都好早睡= = "

11點 12點 各各陣亡....

囧...

虎尾的第一個晚上

恩~ 感覺還不賴 XDD

不過我還是睡不著

床好硬 床好高 我怕我會摔下來= =

不過冷氣好冷= = "

還有...肚子好餓= =

夜深了 吃空氣好了...

這!! 就是我虎尾的第一天

累...

~堅定~
離開虎尾 還再高雄 我家頂樓的 最後一夜



在虎尾的第一餐!!!!!!!!!!!!!!!!!!!!!!!!
ζ〃修ι ★° 2007-09-18 22:27:30

相信有很多學長掉下床過..可以去請教一下!

版主回應
我不要~ 我斷過兩隻腳欸.... 2007-09-18 22:49:28
2007-09-18 22:02:56

那個盆子好像監獄裡的...

版主回應
咦!!!你沒看錯 幾乎都用那個 我也有 XDD 塑膠的=ˇ= 2007-09-18 22: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