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9:56:37腦癲ˇ

虎科大註冊一日遊

七早八早

5點起床



天都還沒亮 起什麼鬼床= =

噢 別吵我 我要睡覺~

就在自己跟自己吵架中

醒了= = "

起來換洗 準備準備

換好後 下樓

這次沒有吃早餐 要體檢= = "

不過還是一樣 看新聞ˇˇ"

到時候 快六點

六點才要出發前往 鴨寮 (鴨子家) 要搭他爸 也就是 鴨爸 的車子

一起上虎尾註冊

距離 6點的這段時間

越想越不對= =

昨天晚上 我說要早睡 卻有個胖子 打電話來吵我=..=

可惡芽 現在5點多 我醒著 他怎可以躺著!!!!

就打電話去鬧 XDD

果然 胖子還在睡覺=ˇ=

用一種 很慢很慢 很小聲 很虛的聲音 跟我說話 XDD

我可HI的很 XDD

昨晚居然打擾本大爺睡覺

今天早上我可要叫你起床=ˇ=

我跟他說 欸~ 5點多辣~ 起床喝豆漿~ 吃早餐~

他說 我...我..不能吃早餐...

我等一下要體檢...

唷~ 體檢喔 我也是欸 OK辣~ 起床吃早餐辣~

不...要...

XDDD

整個就是爽斃了 XDD

口亨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吵本大爺

隨便喇賽幾句後

差不多哩 就騎著車子 去鴨寮準備搭鴨爸車

一路上 都跟鴨子 討論些 上大學的什麼鬼之類的

沒想到 很快的 1小時30分鐘

到哩=ˇ=

恩~

沒有想像的偏僻落後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 這裡是鄉下= = "

OK辣~

至少該有的都有就好ˇˇ"

一到學校 也不知道往哪走

近大門 一堆學長

欸~ 你是哪個科系的牙?

光電ˇˇ"

噢光電唷~ 請往左走到底 先去體檢註冊

噢好= = "

牽著鴨子 體檢註冊去

途中還一度 不知道要往哪

突然一群光電學長姐

拿著旗子 走過去

我們一直看它

第一個人說

光電唷?

第二個說

有前途

第三個 胖胖的說

歹路不通走.......

囧 什麼怪科系= =

弄很久 搞完後

出來

咦!?

現在該去哪裡= =

不知道....



趕緊打電話給 之前就先裝熟好的系學會學長=ˇ=

果然 還是有用處的

他跑來找我們

先報到後

然後 拿起一件 綠綠 量一下 呎吋

原來是系學會 系服ˇˇ"

還不錯辣ˇˇ"

然後學長就帶領著我牽著鴨子

過一條街

去另一個校區

是系所ˇˇ"

光電系所

好多人牙= =

上百個 都是未來我的同學...

酷欸= =

然後在那邊 聽一下 學長 老師 主任

講些話後

就滾了ˇˇ"

跟著學長 去看看宿舍

走一段路

宿舍 離學校 有一段路ˇˇ"

看了宿舍

恩~

好一個 髒! 小! 爛!

咦= = +

我又在嫌他的= =

不是芽 它就是一副要人家嫌他的樣子= =

算了 有的住就好 一年就滾人= = "

那裏像監獄一樣...

不過話說 聽說我住女舍隔壁棟= =+

嘿嘿 虎尾之狼要出現了= = +

咦! 不是我辣= =

噢對 我跟不同科系的住ˇˇ"

因為我算備取的 所以是補人家的空缺

跟不同系的同學住...

好拔 也好

今天在學校有看見很多 社團在拉客

其中有一個超屌的 害我很心動

COSplay = =+

噢 酷~

三個大學生 穿那個我也不知道是誰的腳色 再發傳單 XD

酷欸 我想參加~

我跟鴨子 有個偉大的志願

我們兩個打算 紅遍虎科大! 締造虎科傳奇=ˇ=

咦! 想太多 = = +

這問題我有跟學長說過 XD

他說

恩~ 只要你這信念一直存在 會成功的ˇˇ"



今天選幹部的時候 是用翻書的

翻到幾號就幾號

我跟鴨子原本有打算 選班代的時候 他甲 我乙 班

一起舉手 自願當 XDD

不過降子好像太招搖 但是我可以確定 一定很快紅 XD

不過 低調的我 阻止了衝動的鴨子 XDDDDD

我們縮掉了= = +++

一開始 還是 低調點好 XDD

就醬 翻書 也很順利的 都沒有 翻到我跟鴨仔

一切搞定後

宿舍也結束了

就再度牽著鴨子 搭著鴨爸車

回高雄去~

這次不一樣

我們兩個 看過宿舍的打擊後 加上 今天 四處奔跑的疲憊

在車上 睡死了= = "

噢對 順便一提 偷偷的說....

其實我覺得 鴨爸 開車 滿危險的= =

有好幾度 都快把我嚇死 XDD

噓..

回高雄後

沒有馬上回家

跑去高工 找顏老ˇˇ"

去跟他小聊一下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突然有說一句話 讓我嚇一跳

唷~ 阿你女朋友勒?

咦= = ? 什鬼

去台大讀書唷~!

什麼鳥= =

我就說 哪有牙~ 哪來的消息

他說 網站都貼公告了 =3=

我還BBS 開論壇勒= =

口去口去

什麼鬼老師 XDD

就一直跟老師聊天 直到 快放學前幾分鐘 跟鴨子 先閃了 怕放學 太多人

走不出去 XDD

回家

陣亡 睡死

好累芽= = "

不過很奇妙

我居然還沒有上大學的準備 XD

現在是一種

興奮! 期待! 開心! 恐慌 囧r2

的狀態= = "

牙~ 大學生欸 XDD

酷欸= =

這幾天整理整理週日就要搬到那邊定居哩ˇˇ"

搞不好 幾些日子 我真的去參加 COSplay

那就酷斃了 XDD

這社團 還真適合我 XDDD

噢對!!!!

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今天收到個禮物= = +

宅配下來的

我必須感謝他ˇˇ"

感謝你~ 我很喜歡~ 不過!!

我覺得太貴重了點~"~

還是很感謝你辣~"~

我很喜歡 真的=ˇ=

咦! 好像有點短 不過 都很有誠意唷=ˇ=

((鬼才看的出來 揍飛 !!

囧....

好辣 非常謝謝你ˇˇ" 我會好好珍惜的 XD

最後來個 帥氣的結尾拔!

我要紅遍虎科大~ ~ ~ ~

((哪裡帥氣!! 揍飛 囧

~堅定~
ζ〃修ι ★° 2007-09-13 01:09:03

阿~~我也想去啦

不找我..

版主回應
= =

我們去註冊欸 又不是郊遊ˇˇ&quot
2007-09-13 07:09:40
肥羊 2007-09-12 20:29:08

一定要紅喔 XD

我也覺得我們宿舍很爛= =||

為什麼不是南台的宿舍 XD

女朋友? 不就是孩子嗎? XD

最後因該是孩子寄的吧 哈哈哈!!

我等著看你紅ㄚ ㄚ男!!

版主回應
口去 不過那個不是孩子寄的ˇˇ&quot

當然芽!! 我一定會紅 XD 哪天我就穿成塞亞人的

裝扮去你家按電鈴 XD
2007-09-12 20: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