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38:47腦癲ˇ

體力沒上限

昨天經過一番折騰

今天一早 7點又起床哩ˇˇ"

實在是很不想起來

但是約好哩沒辦法 = " =

而且以後這種機會也不多哩 XD

起床打球辣~

高中 國中 混一起打 XD

感覺很奇妙 = = +

我自己覺得打的還不賴 XD

有爽到=ˇ=

大約10點多就歸家哩

回家 時速 105 超快感 XD

回到家 洗個澡

11點=ˇ=

肚子餓 不想出門 算了 吃空氣算了= = "

這幾天的折騰 今早又打球 回家後 躺在床上 奄奄一息

很累 很爽 很開心 XD

摸來摸去 1 點

出門也

去....福誠高中 鳳新高中

去幹麻= = ?

孩子要回娘家= = +

先跟他去 福誠 到學校走進去 到導師辦公室

因為 也不熟 所以我就在門外等

他進去而已ˇˇ"

那時候 正在上課= = +

來來去去 有老師有學生

我站那裡還要 假裝四處走走

不然人家還以為我被罰站勒= =

其中有個老師 走出來的時候

看了我一眼



你是她朋友還是同學?

朋友ˇˇ"

你也是讀鳳新唷?

不是ˇˇ"

那讀哪

中正高工= = "

噢噢 那你國中福誠? 不對 我也沒見過你 你國中讀哪?

興仁= = +

噢噢 我講話很直接吧? 有沒有嚇一跳?

= = + 還...還好 = ="

他就離去哩= =

什麼鬼勒= =

離開福誠後

前往 鳳新

這次我學聰明了= = +

我在學校外面等= = "

他進去就好 XDD

就醬 大概半小時拔 我也不清楚= =

結束孩子回娘家後

跑去找她老爸

在附近

第一次看見她老爸= = +

整個很有喜感 XD

然後 買杯飲料 前往 6合附近 尋找上次沒開的 黑輪伯= =

咦!! 又沒開=..=

然後就四處晃 隨便找家 解決午餐= =+

那時候....3點了拔= = +

下午還下雨

躲雨 就躲三次了= =

醬子 四處晃 四處逛

回到家也六點了= = +

老媽有煮晚餐 飽餐一頓 又快陣亡了= = "

跑去小趴一下 然後 不定時回神

趴一下 復活 趴一下 復活

這陣子還真是累壞了= = "

不過 在累 我還是會出去 以後機會不多哩 XD

大家都快開學哩ˇˇ"

開學後 再聚在一起大概是中秋吧

中秋過後....噢 寒假了唷 XDDD

孩子這週六上台北...

下週我就會很閒了= =

來準備上大學的家當好了= = "

差不多該去當大學生了= = "

累也

~堅定~
ζ〃修ι ★° 2007-09-08 16:10:10

體力沒上限..跟孩子..

嗯..

版主回應
口去 = = 2007-09-08 17: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