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11:09腦癲ˇ

墾丁兩天一夜八人行 ((保證精彩 要有耐心

我回來辣~

昨天 9月3日

一大早~

我5點多就起床哩=ˇ=

因為要去墾丁玩

吾!! 不是8點集合嗎= =

噢噢

因為 我要去接孩子坐車=ˇ=

雖然他叫我不用載他去 可是我堅持=ˇ=

不過他也堅持=..=

於是我決定 在她出門前就去她家樓下賭他 XDD

6點!! 我到哩

吾 鐵門一樣關著 那因該還沒出門=ˇ=

嘿嘿 我一定要堵到你 =ˇ=

於是我就左等右等

咦!! 我記得他說要坐 6.30的公車去火車站欸

怪了 現在15分了 照理說因該要出現了= = +

拿起手機 猶豫了幾分鐘

好拔 打打看

--------------------------------------------

喂~ ~

你在家嗎?

沒有 我出門了

騙人!! 我在你家門口等你 妳又沒出現 怎可能出門了

真的 我在公車站 我怕我走太久 所以6點就出門了

什麼!!! 妳等我~ 我馬上到

-----------------------------------------------

於是 用最快速度 +闖紅燈 + 蛇行 +壓車

終於到公車站哩

吾!!! 公車剛好到 她要上車前一刻 就醬 被我 堵到哩=ˇ=

雖然他堅持不讓我載 可是 我最後還是載她去哩=ˇ=

奇怪ˇˇ” 有人在 還不給載 怪咖 XDD

到車站後 發現他跟她朋友約的時間 7點 還有段距離

於是 跟他去雄中 附近 找家早餐店 共享快樂的早晨=ˇ=

一不小心 就吃過頭哩 XD

7.10分=ˇ=

馬上 送她到車站去 XDD

看他進車站 我才放心離開

回家去~

飆車回家 XDD 因為 7點多哩= = +

要快點回家 等等 8點要集合 墾丁兩天一夜行 XDD

我到家 TCBB 已經 駕馭 他的 FT 載我家門口等我了= = +

進去拿個包 就出發 XDD

TCBB + 我 騎乘 FT 前往 修家 集合 說要開什麼 早餐趴

開個鳥

我們兩個 8點到 他才剛睡醒= =

而且我吃飽了= = +

楠梓 團 鴨子 芝芝 鵬 也陸陸續續都來哩ˇˇ”

吃過早餐 就出發=ˇ=

4條車 8隻人

分別是 修+鴨子(勁戰天鵝號) 我+TCBB(FT幹架王) 佳慧+鵬 (GSR青蛙號) 賤人+芝芝 (GSR青蛙號)

先在附近+滿油 出發~

一路都在追風= = +

天鵝開路 FT 隨後 青蛙 緊追

看著筆直的道路 吾!! 前面 天鵝 閃雙黃燈!!!

表示 要測尾速辣~

每台都雙載欸 醬子飆的快咩?!

天鵝號 前鋒 狂飆 我搭乘的FT 他時速表也沒降下過

青蛙號 不在是用跳的 他用兩隻腳奔跑

眼看時速 6X...7X...8X...9X....95...96....98...99.....

哇靠 FT 極限了嗎?

沒有!!! 使用海豚跑法

兩個都趴下 後座的我 腳 往後延伸 呈趴下姿勢

時速表 馬上從 99 跳躍 102....103....105....106....107!!!!!!!!!!!!!

FT雙載極限了~ ~ ~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

不過 很可惜去的時候忘記拍 但是回來有拍

更可惜的是 回來逆風 FT 上不了 100....

請看 這裡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7868&b=16&f=1029533736&p=9

一路狂飆 過 屏東 一直往墾丁前進

看見 海的那剎納

海欸~ ~ ~ 有股衝動 有股感動 XDD

看看天氣.... 正欸 XDD 環島的好天氣 =ˇ=

超享受 飆風的快感 XDDD

吹著帶海水的海風~ 曬著強烈的陽光~ 看著永無止盡的大海~

這一刻 世界都美好了起來

就醬 中間 停兩站 找 7-11 休息ˇˇ”

不然 會爛屁股 而且 整路都很 HI 口渴= = ”

這時候才覺得 ” 有 7-11 真好~ ”

終於 一群人 到墾丁哩=ˇ=

先找 落腳之地 放包包= = +

瞎咪!! 落腳之地 在2樓 1樓是 85度C 隔壁 麥當當 對面 7-11 門口 墾丁大街 = = +

8個人 打通舖 一個人只要 250 XDDD

隔天早上還有 麥當當早餐卷= = +

妳說 我們賺到嗎? 其實也還好 XDD

到墾丁 已經11點多哩ˇˇ”

不過時在熱到快死掉

就在 旅館呆一下 吹個冷氣

12點多 出門 吃飯

墾丁大街 來回幾百趟

終於找到一家 合菜!!

5菜一湯拔 白飯無限 1200 /8 = 1人花費

恩.....還可以辣= = ”

飽餐一頓 又再度回到旅館

什麼!!來墾丁 玩旅館的!!

不 實在是太熱= = ”

小歇一會 大概3點多 就出發哩=ˇ=

我也忘記先去哪裡了

反正有去很悠閒的 貓鼻頭~

拍拍照 散散步 吹吹風

請點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7868&b=16&f=1029533729&p=2

還有很多白沙的 白沙灣~

踏踏沙 踩踩水 看看情侶在海灘奔跑的蠢樣

鴨子 剛買的 50元海灘鞋 還被 海浪吞噬 XDD

可惜這旱鴨子 就是撿不到

這時候就是我該上場的時候了!!!

相機丟給人家 脫鞋一拖 衝芽~ ~ ~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衝向海邊 然後以 90度過彎技巧 在以柔軟度似無股般 輕巧的救回鴨鞋

甩甩頭髮~ 陽光照射下 浪花光芒四射 我如 宇宙英雄般 成功回來

白沙灣 數以萬計的FANS 為我喝采 尖叫 沒辦法 有時候人帥 就是擋不住ˇˇ”

然後再跑去坑人的 關山~

為什麼說他坑人

因為他門票100 XDDD

於是就不爽進去=ˇ=

往別處去 不過上關山是 上坡 下去 一路 都是超級無敵世界宇宙長的 下坡= = +

4台車 都關引擎 用滑行的

每想到 我搭乘的 FT 沒開引擎 用滑行的也可以 時速 8X !!!!!!!!

超可怕的下坡 也超長= =

不過很爽 XD 吹著涼風 沒引擎聲 很棒 很舒服 =ˇ=

害我都有股衝動 想站在 FT 上面了= = +++

然後 在四處逛 四處晃

又晃回旅館哩

休息一下= = ”

反正也晚哩 該吃晚飯哩=ˇ=

小休息一下 出門逛夜市~

門口就是墾丁大街=ˇ=

穿著短褲~ 脫鞋~ 上街去=ˇ=

墾丁大街...還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XDD

一路上找 晚餐落腳之地

可是 幾乎都爆滿

還走很遠 走到 福華飯店 那裏的 冒煙的喬去吃

可是人還是很多 而且貴的快死掉= =

兒童餐!! 260 囧r2...

普通主餐 4xx 哇靠= = ”

撤退~

後來決定 每人 捐出100元 8人共800

買800元的鹹酥雞大餐 XDD

回宿舍 享受這誇張美味的晚餐 XDD

大夥像野狼一樣 秒殺這 800元的鹹酥雞

好滿足......舒暢 這輩子沒吃過800元的鹹酥雞 好像比較好吃欸 =3=

飽餐一頓 休息片刻 在出發~

墾丁欸 越夜越美麗=ˇ=

夜遊去~

駕馭各位的畜牲 出發去~

前往 鵝鸞鼻 = = +

一路也是狂飆 夜晚 的墾丁 好漂亮 XDD

到鵝鑾鼻...什麼!!!

太暗辣 根本就不知道路口哪裡= =

只看的到燈塔 上不到燈塔...

算了 看到就好

在繼續隨便晃

往龍坑去~

那什鳥= = ?

我也不知道 走就對了 XDD

越走越黑....越走越黑...沒有路燈...只有車燈...

哇靠 這什麼鬼地方阿 撤退~

再度回到 旅館附近

旅館旁邊就是 社頂公園 的入口哩

走拔 孩子們 殺~

飆上山 XDD 涼爽 快感 舒服 暢快 XDD

有一整段路 整個 沒路燈................

兩旁都是樹...就像....森林大道那樣

就整個黑到不可思義

4台車燈 同時觀起來 眼前 一片黑暗 像你閉上眼睛那樣黑暗= =

超刺激的辣~

那時候 抬頭看 星星.........還真多

不知道花蓮看不看的到 或許在下雨拔 XDD

又或許正再看著一堆爛 拔辣 XDDDDD

到達社頂公園 上面時

晃兩下 還真暗 很涼爽 走 下山= = +

這次無法關引擎下山 因為他不夠抖

不過....他很長 很多彎道 XDD

我跟TCBB就醬 駕馭 FT 一路 殺下去

追風 壓車 吹著舒服的風 享受刺激的追風快感 XDD

不禁感嘆 活著.....還真好 (茶)

下山後

說要去海邊玩煙火= = +

於是在度上墾丁大街 買煙火去~

隨隨便便買幾噸煙火後 往海邊前進~

前進小灣~

挖屋 還不少人

大夥 玩起煙火來 XDD

很HI 很漂亮 XDD

突然有個傢伙 跑過來說 要清攤哩= =

大概那時候也晚了拔= =

1-2點因該有了

於是就收起 不小心被海浪 衝到的 沖天炮... 營火火棒

前往 南灣~

換個地點 在繼續 =ˇ=

哇靠= =

打火機壞惹= =

好 去隔壁 很多咩 那裏 借個火 XD

我跟鴨子 出馬 火是借到了

可是 點不然= =

於是跟他們借打火機 8個人去旁邊 慢慢點

我點 他點 妳點 這邊點 那邊點 我點點點~

點不著~ 一定是風太大

圍起來圍起來.....

還是點不著~ 風還是太大

各位 伸出你的雙手 跟著我搖擺~

= = 不是辣= = ” 是幫我檔個風

然後你就看見一群愚蠢的人類 蹲在沙灘 圍成一圈 手都往中間靠

還是點不著~

然後使用衛生紙 當引線 挖

點著了=ˇ=

鴨子把打火機拿去環隔壁很HI很HI的咩團

好不容易點著的 營火火棒

就在大家 站起來的同時

10級怪風一吹 熄了.........

他! 熄了...........

點超久的火棒 熄了.......

喵的 算了 直接拿打火機 點 沖天炮辣~

就把她玩玩了= = ”

早降子做不就得了= =

然後就回旅館

已經快陣亡了= = ”

陸陸續續洗澡

然後整理床鋪

陣亡

那時候...4點拔= = ”

修 鵬 TCBB 三個瘋子 要出去吃宵夜= = ”

不管了 去拔 ~

他們去 我睡覺= = ”

然後 就很安詳的睡著了

8點多 我起床了

因為10點要幫這群畜牲買早餐= =

所以我就早點起床ˇˇ”

8.30

房間好黑...浴室電燈 打不開 算了 摸黑= =

還要墊腳尖 像小偷那樣

因為我怕吵醒這群可愛的同學 他們會對我不利= =

自己安靜的搞一稿之後 大概 8.45 出發

先出去飆飆風=ˇ=

爽 早上的墾丁 果然爽=ˇ=

然後四處晃晃 買個禮物給孩子好了ˇˇ”

就醬 再墾丁大街上一直來回

多看看幾家 多找找看

很難抉擇要買什麼= =

買禮物真是件傷腦筋的事情

光是選樣式 我就可以在哪裡站幾十分鐘 很猶豫要買哪個= =

後來 有買到哩=ˇ= 是什麼......嘿嘿 XD

然後就跑去旅館旁邊麥當當 吃早餐= =

一個人吃 好奇妙的感覺= =

重點我還佔用 4人座位 XDD

因為爆滿芽 沒辦法 我一上來就看見這四人是空的就坐下了= =

旁邊那桌3個咩 還一直看 難道是看我太鴨霸? 不可能 一定是我太帥ˇˇ”

不管他 繼續享受我美味的早餐

撥電話去花蓮 他.....說他5點就起床了 XDD

早餐還吃 包子 XDDD

好棒的花蓮行 XDD

享受我美味的早餐時光 在買7份回去 孝敬我那可愛的同學= =

回去旅館 10點了

靠= = 都在睡

起床~ ~ ~

我醒著你們怎可以睡著~ ~ ~

然後我就被揍了= = ”

早餐丟旁邊 算了 我來躺一下 不小心就睡著了= = ”

也沒真的睡著 就半醒半睡

直到11.30 她們才甘願起床 吃我美味的早餐= = ”

然後 退房 騎車

飆回高雄

先去吃 萬巒豬腳 XDD

1500 /8 = 180

8菜1湯1茶凍 物超所值= = +

飽餐一頓 繼續 飆回家~

路上又買了 兩籃釋迦 一籃鴨子要孝敬父母的

另一籃要明天回高中母校給老師的=ˇ=

然後繼續飆回家 XDD

回家路上還去 兩間科大參觀 一間不給進去 一間一下就閃 反正 就只是短暫休息 在出發= = +

終於回高雄

4點多

累也= =

全程約 344KH 左右

回到家5點

洗個澡 打個電腦 整理個照片 我又出門也...

去金典吃晚餐= = +

我哥請客 XDD

位於85大樓的第39樓

超棒= = +

今天還真有口福....

飽餐一頓 回到家 陣亡? 不~

東摸摸西摸摸 搞定這篇網誌 現在經...2..17分了= = +

很棒 我明天又要早起 = = ” 早上 處理私事 中午 回學校 找老師 吃中飯 下午 陪朋友去寫什麼鬼名單

晚上接孩子火車= =”

挖屋 還真忙碌= = ”

好辣 累也



~堅定~
出發前~ 人還在 高雄=ˇ= 加滿油 準備出發~ ~ ~ (( 8點 50分




剛到達墾丁 墾家 是住宿地點 正在 對面的 7-11 (( 11點30分


樓下85度C 隔壁麥當當 對面 7-11 門前 墾丁大街 往左 南灣 往右 小灣



貓鼻頭~ 封面那張也是 貓鼻頭ˇˇ” 這看版 英文翻譯 很瞎


晚上墾丁大街 買煙火 準備去海邊玩~ ~ ~


晚餐 八百元的鹹酥雞 =ˇ= 正拔 XDD 很滿足~ ~ ~


小灣~ 玩煙火


準備回家 回程 換我駕馭 FT XDDD


最MAN的一張=ˇ= 在墾丁 有情侶穿泳裝 飆過去 受不了被挑釁 我也脫

了 =ˇ=

ζ〃修ι ★° 2007-09-06 00:27:32

哈哈好多我的照片真HIGH..

版主回應
咦 這麼巧 2007-09-06 01:13:48
小鬼 2007-09-05 19:42:34

不正不正拉!!
我在花蓮辛苦的撿爛拔辣
你..你..你竟然如此悠哉!!!
辛苦的農民門~~你說這樣像話嗎!!??
我們一起聯合起來公槓大鬼吧!!
快!!要連署的農民或有愛心的同胞門
請來電給我~~ 一起來圍剿這沒愛心的傢伙!!

版主回應
= = 咬我牙~ 拿拔辣丟我牙~ =3=
沒留電話 還來電給你勒 傻瓜 現在七月 你是要鬼來電嗎= = 吾!! 我就是鬼= = 囧r2...
2007-09-05 19: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