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21:20腦癲ˇ

開工

休哩兩天假

今天一大早還是一樣

朦朧細雨

一樣起個大早

吃早餐 看新聞

((帥堅叮嚀 每天至少要看 半小時的新聞唷~

等到 約8點 左右

電話響哩

心想

又像前兩天一樣打來說今天不用上班哩

結果 這次 錯哩

他是說

今天要上班唷~

我還很驚訝的確定一次

要上班?

他說 恩對ˇˇ"

好拔 那就去拔= = "

去到園區

還是在下雨

照樣開園

= ="

公司 醬子擺明就是要虧錢的= = "

錢很多咩= = ?

算惹 他照開 我照做= = "

水位 異常的高= = +

大概是下幾天的雨 讓整個園區 水位都爆滿拔= =

很誇張的高

大概 比平常 多 20公分高= = +

都滿出來惹勒= = "

而且水超冰= = +

害我都不太想下水= = "

不會還是有瘋子來玩...

真是不知道該怎樣說他悶= = "

今天人很少

遊客也就那幾個

所以 他悶會一直玩

跟他悶接觸就更多哩

聊很開

還意外的來惹一對咩 = =+

而且還穿標準式三點四比基尼 XDD

很少人敢降子穿欸 XDD

通常下面都馬會為一條小圍裙

XDD

有惹她悶 今天上班變的不在悶= = +

他悶還使出 爹爹功 要我幫他悶保管相機= = +

照理說 我悶是不幫人家保管的

但是...

英雄難過美人關 XDD

我就幫他保管哩= = "

下班的時候 又有一位同事要離職辣~

當然 又遭受 布魯樂谷同事離值最高待遇= = +

整個上班就是很快樂 XDD

雖然早上下著大雨 我和同事 隔空對喊

我~ ~ 要~ ~ 下~ ~ 班~ ~

不過 中午過後 雨停哩

就好很多哩= = "

話說

聖帕颱風 已經是 中颱哩

他即將變強颱...

我的環島~

噢 我的天

~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