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9:21:08腦癲ˇ

大年初三

新年到~ 咚咚攏東嗆~

嗨 今天是大年初三~

行程安排上 今天要掃墓~

一大早 8點多就起床惹ˇˇ"

然後 馬上就出發哩

掃墓芽掃墓

其實掃墓只是外表

對我來說

掃墓是大家都可以團圓的時候辣 XDD

不然平常大家都嘛很忙ˇˇ"

掃墓完

又是一攤聚餐 = = "

大過年的 動不動就大吃大喝..

回到家裡已經中午哩

大夥就在我家聚起餐來= = "

吃著吃著 有的閒聊 有的猛吃 有的看電視

總之 這種感覺還不賴

都吃完的時候

大家坐在那聊天

遠從台北回來的堂哥

說要幫我看手相= = "

囧...

好拔 那就看拔..

結果他!!! 第一句話 ..

你很花心吼....囧..

人家哪有花心芽!!!!!!!!!!!!

真是的ˇˇ"

還說結哩婚 很有可能會搞外遇=..=

不過會把兩邊都安撫的很好不會被抓包=..=

我才不會勒!!!

破壞我名譽..

等等我ㄉ FANS 傷心怎半

就醬

聊完天 就收攤辣~

回家的回家 打牌的打牌

我就跟我爸跟我媽 一起去觀音山

我以為是去逛街 沒想到去拜拜 囧..

一拜就超久= = "

好拔..

既然都來拜惹= = "

求個願望好ㄌ

那還又用說!!!

希望讓我考上好大學再說...

這一拜...就幾個小時ㄌ...

終於

拜完哩

跑到 附近的 棒球打擊練習場去玩

嘿嘿 終於到我拿手的惹吼

來 來展現實力給你看看

那就先熱熱身 打時速80KM的好ㄌ= = "

囧........15顆球...全部揮棒落空=..=

好好 我第一次來 大概不習慣拔 來來

再打慢一點的 60的好ㄌ

上面還寫著 初學者專用

還有一位小弟弟正在打



球速果然慢很多

那小弟弟打出哩幾球

我心想

這咪慢的球

看我每球都打出去給你瞧瞧

讓你看看什麼是偶像=ˇ=

終於喚我哩

囧.......15顆 全部揮棒落空!!!!!!!!!!!!!!!!!!!!!!!!!!

真是...

當場快跑= = "

怎會降子=..=

我我我 我是天才欸!!!

真丟臉

休息哩一下

我想通ㄌ

像我這種天才 揮棒速度這咪快 這咪大力

球速太慢 配不上我

於是 我就想說 好拔 來打快速球!!

才配的上我

走道哩時速90前面

笑惹一下!!

嘿嘿

該我表現的時候辣!!!

結果你猜= = "

沒錯..

我又全部揮棒落空ㄌ....

連旁邊的阿桑都可以打到球=..=

我弟弟也打的到....

囧..

被我該死的弟弟笑死= =

喵ㄉ..

人家不來惹辣= =

太誇張惹 阿桑都打ㄉ到 我這天才會打不到=..=

算惹算惹

一切都是 球棒太爛辣!!

機器太差辣!!!

真是的 害我超囧..

Today is not my day =..=

~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