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15:17*書*

真夠酷= =

 

今天為了寶貝狗下午沒去上班XD

留在奶奶家陪她聊天~

這隻笨狗還要我說XXXX= =......

很無奈耶....有人在家你還叫我講= =

自己也講不出口阿= =

還不能用打字的= =....

但是我還是說出口拉XD

寶貝狗到最後也被我逼說出口了XDD

下午還和我表姊偷偷說我的壞話齁= =

真是的= =被你知道這麼多事情.....

我絕對不能讓你離開我身邊XDD

不然我的醜聞會被洩漏出去=ˇ=

笨狗狗還說我花心要叫我表姊罵我XDD

會不會太好笑了~我從小和我表姊長大的~所以她說不會花心就是不會=ˇ=

笨狗狗你可以放心了巴~

((所以小笨狗 你也不能亂花心喔~

上一篇:有沒有很開心^__^

下一篇:我很幸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