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29:41*Cute Ant*

*一樣*



我們 有

一樣的討厭

一樣的喜歡


你說你喜歡 看著我 開心

我說我喜歡 看著你 大笑

你說你討厭 看起來 很跩的臉
可是明明長得不怎樣

我說我也討厭那種人

你常說 我笑起來 很美

我常講 你不笑時 真是帥不起來 因為看起來太過可怕
可是我還是很愛


你告訴我 你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是開心的
可是我更希望 你天天 笑得大開

 我說 我們 不要分開 好嗎?

你說....好!~

我說 你不要每次都那樣的 看著我

我的臉 會因為你 變得紅蘋果

我喜歡 你到哪 都帶著我
我喜歡 更了解 多多認識你的朋友群

我喜歡 和你在睡前的談話
這讓我感到很安心 很滿足

我好喜歡 好喜歡 依賴在你身邊的那種感覺

你說...我也是!~

上一篇:*八個月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