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09:29:52*Cute Ant*

告別黑眼圈的日子還很久

告別黑眼圈的日子還很久

在我沒忘記你之前
我都還要帶著它過每一天

我不想忘記你
我也不覺得我忘得了

所以我還要帶著它走永遠

只是

這樣真的很醜

看到它就讓我想起

我因為你而失眠

會讓我想起

我們共渡什麼都沒發生的夜晚

會讓我想起你抱著我親吻我的時後

一直回憶

痛苦跟著一直來

帶著它也改變不了什麼

帶著它也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或許我該開心

因為我之道你活得好好的

或許

我該難過

因為我不之道你最近過得怎樣

或許

我真的不該過問你太多

唉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來後悔莫及

而為何一次機會都不給

就因為我說我要割腕嗎

你真的好絕情

但你說得又很合理

雖然你比我還小

但我知道你懂得很多

因為你遇過的事情足以讓你變成一個成熟的男人

你還有當兵的路要走

我希望你要下一步棋前

能夠想想你會不會負責

我並不是說生孩子的負責

而是最基本的生活

你願意擔起嗎

你知道我還在等你

你知道如果你打來我一定會很開心

......................

衝動會讓人做出後悔的事

我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

那麼的想挽回一個男人

現在我終於了解到當初那個女的給你感受

我想是真的很痛心吧

你沒有快樂

我給

你沒有開心

我給

你沒有的我都可以給你

但是有一樣東西

我一定不會給

那就是

我對你的愛

..............

我等









那 





...



還 
 
         你
         我
         愛
      我  你  我
     愛   我   愛
    你    愛    你
   我     你     我
  愛      我      愛
 你      我愛       你
         你
   
          
          我        
          愛  
          你
          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愛你我         
        愛    愛
        你愛你愛你你
       我       我
        愛     愛 
         你  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愛你
        愛      愛 
        你愛你我愛你愛你
         
       

想 

            
跟              







生孩子....